close

西遊記中有孫悟空大鬧天宮,

然而在今年的北區迎新則是有草帽澳客大鬧啊!!

沒錯,

那個草帽澳客就是在下我= =

和啟華約好要一起到北車南二門歡迎北區學弟妹的到來

一到南二門的時候,

發現有些人已經到達囉!!

勢必一看到孟瑤就馬上給她個大飛撲(?)

連學姊們也有來助陣呢!!

只是我弄了一個梗一直讓大四的學長姐們一直笑....

我說..

MAN一點的學姊教作"學長姐"

比較中性一點的學長教作'學姊長"

這就讓學姊一直笑了啊.....

有些學弟妹也到了呢!!

大家在北車就聊得很開心了唷!!

這點超讚的!

尤其是我的直屬,啟華的直屬他們兩個一到的時候就非常想要介紹我們這群家聚咖給這兩位學妹認識XDD

印象很深的就是在介紹陳佩君的時候鏡頭cue她的時間相當短!

cue到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鏡頭又馬上cue走了

讓她的曝光率大大降低啊XDD 真口年...

 

是說大夥兒看到我時還有點認不出我耶XD

因為我戴著墨鏡啊~~

堅持在那邊搞神秘= =+

而且啟華孟瑤阿寬還有HEBE學姊都說我的墨鏡都看不到我的眼睛,

看著我感覺像在照鏡子一樣,而且會忍不住想一直看啊!!XD

然後跟我講話的時候還以為我沒有眼神專注的看著他們...

其實我是有的啊!!有沒有看到我那誠懇清澈的眼睛呢~ 哈哈

說到這邊,我不得不提一件有趣的事情,

阿寬看到我的時候就直直的朝我走來(那時候孟瑤就正站在我旁邊)

然後阿寬看到我就說"咦~逸菁你知道阿瑤來了嘛?"

ㄜ...這....阿瑤就在你身邊啊!!!

不過就是他戴了頂帽子你沒認出來啊XDD

竟然他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

孟瑤應該瞬間覺得這真的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了吧XDDD

咱們的秘書阿寬還真是可愛啊!! :)

 

說到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我的小直屬了

唉 我真的不是最小的那個了 凹嗚 (先哀號一下)

不過我的小直屬真是努力上進啊!

會自己去找同學聊聊天:)

這樣她到高雄時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就算是沒有學姊在身邊也可以一樣如魚得水啊!!

好耶! 學妹真乖!!

自己拓展人際關係是非常好的!!

落落大方的真是不錯!! good!

 

終於往迎新的餐廳前進囉!!

我的學妹真的是太強了!一路上都在跟同學快樂聊天呢!! ^^

到了餐廳,一對一的照顧直屬囉!!

當然講選課方面的事情實在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還有些生活方面的問題吧~

之後就開始喇低賽了XD

我學妹跟佩君竟然聊聊聊聊開了啊!!!

整個有很多共鳴點耶!!

我的天啊喔買軋~

這是件好事呢!!

以後家聚就不怕乾啦!! GREAT!

 

 

是說我在餐點送上來的時候還鬧了個笑話....

蛋糕的奶油竟然沾到我自己的手上,

整個超糗的= =

不然就是要偷偷拿走孟瑤的飲料時又不小心破壞了他的蛋糕

阿不然就是要幫學妹撕蛋糕紙時又是笨手笨腳的= =

這根本就是太跳tone了啊!!!

真是心酸.... 凹嗚~

 

是說大家聊得相當意猶未盡,

都已經聊到五點多了還依依難分難捨~

集體帶回北車後仍然繼續十八相送

這根本比梁山伯跟祝英台的十八相送還強吧!!

哈!

之後在整個北區迎新圓滿落幕後,

留到最後的大家

旭豐 秉翰 阿寬 孟瑤 我

簡單的檢討了一下今天的優缺點

算是開個小小的檢討會吧:)

然後到南區時可以更改良:)

我喜歡今天的迎新!! :)

喉嚨也沒有像上次那麼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