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大二課表如何的命運就是掌握在今天了!

不到早上十點就已經在選課系統入口的前一個網頁stand by.

這場搶課大作戰還真是可怕....

我從沒在早上看見MSN這麼多人上線啊!!

勢必這場戰爭實在是令人不寒而慄....

 

偏偏又手指癢忍不住去碰了facebook....

在裡頭當起農夫來了....=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9點59分30秒我人還在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逗留,

猛然看了一下時鐘我差點沒有嚇昏,

把握住這最後30秒的時間,

天啊

我覺得這是在我考試後最分秒必爭的時刻了!!

我趕緊把那選課系統入口的網頁至頂,

然後倒數著...

這只是選課又不是跨年,

怎麼感覺我把他搞得像跨年一樣還要倒數= =?

 

5 4 3 2 1 衝啊!

這速度恐怕比奧運的百米賽跑速度還要快吧!

時間一到我就準時點進選課單網頁

那一刻我真的是要緊張死了

大概是僅次於查榜的刺激吧!

登入過程也一波三折,

帳密都非常手殘的打錯= =

之後進了選課系統後我迅速的點選我要的課程後又莫名其妙網頁當機

網頁竟然顯示"伺服器錯誤"

天啊!!!

根本就是晴天霹靂啊!!

要是因為這樣而害我想修的課沒有選到的話我一定含恨!!= =

好險非常識相的有讓我成功選到,

還真是為了這選課捏了一大把冷汗啊...

我覺得我阿嬤應該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我玩電腦玩得像是要打仗一樣= =

選完課後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啊....

整個人都要攤在那邊了...

 

高興自己有選到自己想要選的課後,

就擔心起其他人有沒有選到自己想修的課了,

此時此刻阿寬忽然敲我跟我說她古小跟荀子沒選到....

結果升煌好像也是如此....

什麼~~~那ㄟ安捏!!! =口=

當下我馬上想到的就是去拜託老師,

我想天下應該沒有老師會拒絕這麼努力認真用功上進的好學生吧?

拜託老師一定要收啊!! >"<

之後就是學妹了,

她大概有修了她想要的東西了吧...很替她高興囉!

哦~還有,

阿寬跟升煌有選修甲骨文耶...

這樣也讓我好心動想去選喔...

恩...

真的心動了一下!!差點衝動往"選修"鍵按下去啊!!

噢噢

不過還是先去旁聽看看再說吧!!

 

總之,

這一年一度的搶課大戰總算落幕了,

我想接下來幾天的選課我應該可以安心一點了吧...

 

 

後記:

今早我其實有在猶豫要不要通知某人今天要選課的事情,

可是良心使然,還是打吧!

某人接到電話竟然還半信半疑的= =

阿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我幹嘛吃飽太閒沒事騙人....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自己還是要注意點吧...

光靠自我感覺良好跟依賴是不對的!!

特別是在某些重要時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