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95.JPG  DSC05479.JPG  

 

其實我很感謝宜靜跟啟華在我來台北的時候都會出來跟我碰面,

然後帶我去晃一晃,

本來我對東區是沒什麼太大興趣的,

不過在啟華熱烈推薦以及實際帶我去簡單走一下時,

我也蠻喜歡那裡的呢!!

雖然那裡的東西有點小貴....

不過逛一逛晃一晃也是好的嘛!

畢竟看看不用錢啊!

 

早上先帶我去逛了誠品敦南店,

之前在史丹利的噗浪上有提到說誠品敦南店聽說是誠品連鎖店中總銷售量最好的分店,

而且是24小時的,

這令我非常期待一睹廬山真面目啊!!

聽說偶爾還有可能在那邊遇到藝人呢!!

一到了誠品敦南店,我為了尋找之前就有在找的一本書而把整館走了一次,

最後赫然發現那本書竟然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

這把我給耍了一圈啊!! 囧

簡單翻閱一下後,便決定去看一下那邊現有關於雪梨的旅遊書...

我發現,那幾本的特色不盡相同,

不過訊息有的也頗參差,

有的根本就是在推薦噴錢之旅吧!

這一點都不適合我們這種窮酸學生去的旅遊方式啊!

有的就還蠻道地的吧!~該介紹的都有介紹到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大冒險比較有意思耶!=ˇ=

最後看的有點忘我時,

肚子不禁開始咕嚕咕嚕的叫起來囉....

也就是說巴豆妖的逆襲啊!!

所以離開了誠品,

我們開始在東區簡單晃一晃然後找一家簡單的餐廳吃一吃囉:)

 啟華跟我點了一樣的餐點,所以跟她借照片來一下囉:P

DSC05484.JPG 

一份千層麵,可是吃起來有點太鹹= =

但旁邊的薯條倒是蠻好吃的~

真希望可以單點那薯條吃到飽啊XDD

不過很慶幸的是這甜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DSC05485.JPG

非常適合當餐後甜點或是下午茶的茶點...

也難怪我們會不小心在那邊坐太久了... 

 

歐陽脩說的好:醉翁之意不在酒

啟華一直覺得很抱歉沒有帶我去吃她吃過的好吃餐廳,而是簡單找一家餐廳就解決一餐.

不過我不會在意那些啊!!

我很開心我們可以坐下來吃頓飯,然後聊聊天,分享一下彼此的暑假~

這才是我要的重點啊!! :)

我們在那間餐廳也是逗留了不錯久的時間,

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這個特色展露無遺啊!!

宜靜說我們這樣子很像貴婦,

在東區悠哉的用餐,然後喝下午茶,聊聊天

說著說著竟忽然學起了卡通中貴婦的笑聲啊!! 喔呵呵呵呵

天啊!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啊!! really scared to death!!

哈哈!

還真是有意思!!

而且還有圖為證勒!!XDD

 

之後啟華簡單帶我們晃了一下東區!

而且我們有去Stay Real 的旗艦店耶!!

本以為可以遇到阿信本人的說....@@

凹嗚~

不過能進去晃一圈也是不錯的啊!!

差點又一時衝動買了手機吊飾了= =

實在是...控制一下嘛!!

之後又四處去隨便逛一逛各種店家~~~

很過癮!!

感謝啟華跟宜靜啊!!! :)

 

之後晚上回去和刁阿姨會合後,

便帶我去吃一間專門在賣法式糕點的店!

天啊~

真是超好吃的~

三個人點三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每一口吃下去都是幸福滿分啊!!

就這樣升天我也願意呀~

再配上他的飲料,

焦糖茶 桑葚汁 冰釀茶

這三杯飲料的口感跟糕點真的是配得恰到好處啊!!

貴婦般的享受是貴賓來才有的待遇啊!!

十分感謝刁阿姨的招待呢!!

吃完後又去逛一逛永康夜市

結果又忍不住買了雞排吃...

天啊....

這真是人間美食天堂啊!!

我喜歡吃美食!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耶!!

好吃啊!!

走一走

聊一聊

每次跟刁阿姨聊天感覺都超開心的

不只是跟刁阿姨

還有弟弟 姊姊

跟他們聊天都超讚的! :)

 

讓我每次的台北之旅都很充實而且有收穫!! :)

不管是具體上的收穫還是心靈上的收穫都是滿載而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