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台北我總是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印度料理!!

必吃的一家餐聽啊!!

這一家的店相當有氣氛,

而且店內的音樂整個也是很印度!!

還有道地的印度料理更是令我朝思暮想啊!!

我曾試著在中部或是高雄尋找像這樣美味的印度料理,

但總覺得我都踩到了地雷...= =

所以這間印度料理的餐廳成了我每次來必吃的首選啊!

 

每次去點的東西都好好吃,

可是下一次去點的時候又會忘了上次點了些什麼= =

所以感覺常常都在嘗試新的菜色...

不過多少還是會跟前一次點的菜重複到一些吧~

然後我不知道罷了...

哈哈哈

但是每次必點的就是那超道地的烤餅啊!!

不管是原味 奶油 大蒜 嚐起來都超讚的!

再沾上那香香濃濃又好吃的印度咖哩醬汁...

天啊!

不是我誇張,

但這樣吃起來真的是會像小當家那樣仙女都要飄出來跳舞了!!

光想而已就快要令我垂涎三尺了!!

 

在辛苦的北區迎新後,

孟瑤跟著我一起去吃個印度料理了~~

唉唷

本來阿寬也應該要來的啊!!!

不過他要去圓山站那邊上課,整個和用餐時間衝到....

實在是...唉...ˊˋ

下次要記得跟我們去吃啊!!

 

好啦~

在經過北區迎新一天下來的蹦跳後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飢腸轆轆這成語形容的真是傳神啊!!

從北車回到古亭時真的是飢腸轆轆了!!

我真的巴不得是用飛的飛到餐廳去啊XDD

而且這次吃印度料理又多了一位貴賓囉~

哈哈

希望她也跟我一樣喜歡這間店的菜!!

 

這次點了一碗香米飯

吃起來的味道沒有像巴巴卡巴巴的香米飯味道那麼重,

只是有個淡淡的香氣,

不論是聞起來還是吃起來都是令人相當的心曠神怡!!

肖想了一學期的我當然不客氣地通通把所有的菜一掃而空不留痕跡啊!!!

哈哈哈

除了吃的部分,

每次來都會非常注意店內放的寶萊塢音樂啊!!

MV常常都會有有趣的舞步來激發我的靈感,

這次居然連店員都忍不住噗哧一笑了!!

看我學得多麼好XDD

更何況再加上中東的肚皮舞

天啊!

這靈感如滔滔江水般的湧上腦海!!

上半身是寶萊塢的動作,

下半身就要像中東肚皮舞那樣迅速的扭啊扭~

酷耶!

不過那音樂倒是成了令我煩惱的部份了~"~

whatever!

享受完這一頓超滿足的印度料理後,

刁阿姨說我這樣又可以撐一學期了XD

這真是中肯的一句話啊!!

 

然後吃完後當然就是要去晃師大夜市一圈啦XDD

這根本就是快成了儀式了嘛XDD

總之還真是令我心情百分百的愉悅!!

真的有動力再撐了!!

 

ps

結果孟瑤逛師大夜市跟吃印度料理的第一次又獻給我了...

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