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就是期待準備已久的中區迎新了!

真是難演心中的興奮啊!!

志鈺 我 秉成 旭豐 孟瑤 筑琪 凱婷 冠妤 升煌 等人大家都來呢了!!

我跟旭豐還有查理約好說我跟旭豐要假裝新生XD

看來我們假裝得相當成功XD

真的有人信以為真啊!!!

之後孟瑤也相當有學姊的架勢跟學弟妹們聊聊天,

讓學弟妹們不要那麼緊張無措!

不過在孟瑤跟學妹們聊聊天的過程中,

我這個超級破壞狂忍不住跑去鬧場一下了....

我跑過去一本嚴肅的說"你們好,我是孟瑤學姊的男朋友~"

結果還是有人信以為真

哇哩勒XDD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公佈我的正確身分啦XDD

以免真的被誤會...

 

 

這次中區迎新參加的學弟妹很多,

大家也相當熱情參與這次的迎新,

還一度發生無法學長姊對學弟妹一對一服務的小小窘境

最後是一個學長姊對兩個以上的學弟妹作簡介...

而且不知道是大家太亢奮還是音樂太吵的關係,

感覺大家都要扯破喉嚨才能跟學弟妹說清楚啊XD

嗓門不禁越說越大聲,

感覺像在嘶吼那樣~

好Rocker啊!! XD

是說講到口超渴的飲料竟然還沒來,

結果孟瑤的飲料一來的時候竟然少了根吸管,

我跟升煌弄來了一根吸管,

準備假裝熱心的遞給孟瑤時,

那心中邪惡奸商的那一面不禁跑出來準備要錢了XD

一根五十元的吸管唷~

沒想到孟瑤竟然跟我說她陪我睡了兩個晚上剛好抵掉那五十元啦....

這....

我一時還無法會意過來啊...

真的讓我囧很大了...

而且還是事後她跟我解釋我才知道的啊XD

沒想到古靈精怪的我竟然被打敗了....

 

我覺得孟瑤講的都好詳細喔,

還可以補足我沒有說明清楚的地方,

然後我只會在那邊殺很大搞破壞XDD

大家都說光是講解課程的部分喉嚨就快啞掉了XDDD

不過因為我跟孟瑤所接觸到的學妹們都是A組的,

所以關於A組的東西就大部分由我解說了,

然後她就是講解一些選修課方面的東西,

根本就是選修小達人了吧!!

之後還介紹了國文系系上的一些活動,

聊到系健的時候孟瑤對著學妹們說"我跟逸菁學姊是隊輔,所以你們有可能會被我們帶到....."

此時此刻我這個超級破壞狂又愛亂搞曖昧的白癡又冷不防說了一句"對啊對啊~ 所以我跟他是一對的喔XD"

而且本來我跟升煌打算要模仿各科老師給學弟妹們看的,

不過後來很可惜沒有成功...

旭豐那邊則是負責跟學弟們打交道,

好好的混熟啊!!

這樣以後做起事情來才方便!! :)

國文系是大家庭呢!!

升煌也一下子就跟他的直屬混熟了,

也真是厲害啊!!!

 

在簡介的過程中,

我們不忘了瘋狂推銷自己的系隊,

今天系桌的人們真的是最強勢力啊!!

具有壯大系桌的野心!!

以及不忘宣傳我們歐趴團啊!

就算喊到破音了還是要熱血的推銷推廣我們的歡樂系桌

還有超讚歐趴團啊!! =ˇ=

最後竟然有一桌開始玩UNO了!!

結果就有某位學姊為了UNO失控了XDD

 

啊...

最後迎新結束時,

歐趴團的大家留下來好好聊聊天了~

畢竟大家好久沒有相見,

總是又不忘爆點料啊XDD

跟大家聊天真是太有趣了!!

本來想要帶大家去逢甲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完晚餐才回家的,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期待下次再說囉....

不過跟大家碰面的感覺真好啊!!! :)

 

今天的迎新

也辛苦查理還有大家囉:)

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