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我又再度踏上了北上的行程,

這似乎成了我每個寒暑假必做的事情了...

每次到了刁阿姨家,

師大夜市往往就成了逛街和吃飯的首選!

除了每次必吃的印度料理外,

我們幾乎每次都會去探險新的餐廳....

所以每次到了台北刁阿姨家總是會有意外的驚喜!

 

一間名叫"巴巴卡巴巴"的中東料理餐廳是我們這次的新嘗試!

去吃的時候也正好遇到藝人劉耕宏跟他太太在那間餐廳錄節目,

但我就是莫名的沒有想要跟他合照的衝動= =

照理說看到藝人應該都會有個莫名的興奮才是啊!

可是我就是沒有這股衝動啊!

我只想要快點上菜吃飯啦!!

 

談到這個中東料理,我在菜單上看到了一道以色列料理,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NCIS中其中一位Special Agent Ziva David (劇中的她飾演一位以色列籍的人)

所以讓我對這間餐廳的好奇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我們點了兩份中東綜合串燒和一份燉牛肉的套餐...

前菜的沙拉,似乎不怎麼吸引我...所以不重要,略.

不過到了主菜跟甜點還有飲料就非常吸引我啦!!

前置有提到主菜是兩盤綜合串燒跟一盤燉牛肉...

綜合串燒是雞肉串+羊肉串+牛肉串組合而成

每一串都燒烤還有燉牛肉的每一塊肉的相當入味而且搭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料吃起來每一口都相當滿足(不過如果光吃的話還是會覺得小鹹)

話說小鹹歸小鹹,我還是發現了一罐個人調味用的BBQ燒烤醬,

我嘗試著吃吃看,沒想到這醬料跟這些食物搭起來也是非常可口!

刁阿姨也接受了我的推薦,也開始淋上這BBQ烤醬,然後一口一口的將我們的餐點吃得乾乾淨淨啊!!!

中東的香米飯跟印度的比起來,香味比較重了一些,而且椰香味也比較重!

旁邊的配菜還有烤馬鈴薯,這使我想起了在澳洲吃到的焗烤馬鈴薯,沾上那BBQ烤醬也是相當的絕配啊!

甜點的部分則是上了糯米布丁,

沒錯!就是那細細長長黏黏的糯米!

不過這米布丁嚐起來的口感綿密,而且有的時候就會真的吃到糯米呢!!

真是有意思的一道甜點,

這份甜點整體嚐起來的感覺不會太甜,

再配上他們的現煮無糖蘋果茶的話,將會是種很棒的享受啊!!

在享受完主菜後來份這樣的甜點是很棒的!

 

剛剛有提到有藝人在這裡錄影,

所以非常幸運的在五六日才能看到的肚皮舞表演在那天看到了!!

看到肚皮舞的現場表演,我真的整個傻住了!

目瞪口呆或許是我當下最好的形容了!

說文解字中提到的肉飛之形在這肚皮舞的表演中嶄露無遺啊!!哈哈哈XD

不過因為個人看到了到了目瞪口呆的地步,所以叉在叉子上的肉也掉回餐盤上,也成了肉飛之形了!

可是肚皮舞明明就是那位專業的老師在跳,

怎麼看她跳完之後我也覺得我的腰很痛勒= =

配上他那有趣的音樂,這讓我對肚皮舞也產生興趣了....

但也令我想起了"電動馬達"這形容詞啊~

結果讓我想到要結合印度寶萊塢以及這肚皮舞的新舞步啊!! = =+

不過跳完全身上下都會很累就是了.....

運動量十足的舞蹈啊!!

總之這間餐廳是間很妙的餐廳!!

 

飽餐一頓後,不忘的就是要好好逛一逛我最愛的師大夜市啦!!

師大夜市這次的收穫良多啊!!

記得去年暑假一直嚷嚷著說要買色褲的人,

也是在師大夜市買到的啊!

所以簡單說,師大夜市是可以滿足我需求的哆啦A夢啊!!

這次有個意外的收穫,

就是最近很流行的草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感覺是在流行草帽,

但我也沒有那種非買不可的地步啦...

不過也有稍稍了解一下價錢,以備自己哪天真的想買

可是怎麼感覺在中部不是沒在賣,就是莫名其妙的貴是怎樣= =

在中部買一頂的錢我到師大夜市都可以買兩頂了耶!!

好多攤販都在賣草帽啊~

可是不知道是我頭太小還是帽子的Size太大

總是挑不到一頂大小剛好的草帽啊!!!

曾經一度都要放棄了說....ˊˋ

沒想到在這樣亂晃亂逛後竟然就發現了一個正妹所賣的帽子裡面竟然有適合我的大小啊!!

二話不說當然開始使出了本人的三寸不爛之舌外加超有魅力的功夫讓這位正妹對我甘拜下風啊!!

喔耶!最後以開心又自豪的價格成交!! 於是我就心情愉悅地戴上了這頂草帽繼續逛夜市啦!!

除了草帽,

還買了之前就一直在觀望的小直筒牛仔褲,

啊~也是在師大夜市裡快樂發現啦!!

價格又是我超愛的價格~

所以理所當然就給他快樂買買買啦~ =ˇ=

以及又非常剛好碰到了之前常在那邊買鞋子的店正在做跳樓大特價,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替自己買了雙新鞋子啊!!

那雙鞋子也超幸運的!

本來以為沒有我的size而一度打算放棄~

沒想到店員進去幫我找時竟然有適合我的size耶!

天啊!這樣不買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更令人開心的是這雙鞋子打折過後竟然是驚喜價啊!!!

這....怎麼可以不買勒?是吧!

此外又發現了便宜好看好穿的夾腳拖~

當然也是給他快樂購買啦!!

 

簡單說,

師大夜是根本就是我的天堂了吧!

而且還是滿足我需求的哆啦A夢啊!!

這比健達出奇蛋還猛啊!!

師大夜市給我的驚奇比出奇蛋還要無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