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經過一夜激情的天翻地覆(?)後,

隔天就啾啾啾的聽到了鳥鳴成為早上的moring call

我爬起來抽了根事後煙 

(以上為亂入= =)

 

話說這天本來打算先去去鹿港的,

之後提早回家休息準備去逛糖廠和夜市的,

不過人生總是充滿意外的....

起床後我發現了一封刁阿姨傳來的簡訊,

唉唷~天啊!

原來刁阿姨也是前天晚上到彰化來了,

結果隔天中午就要馬上回台北去了,

希望可以聚一聚,碰個面這樣~

天啊!!

有如此的時間限制,一時實在是讓我不知所措,

某人竟然要我們搭公車去就好

拜託,

搭公車怎麼來的及啊!我又沒有車啊! (該死的東西!)

難到要我用飛的嘛= =

可惡!我要車啦!

最後迫於時間的急迫性,所以決定搭小黃衝去和美了~

 

我實在是對不起孟瑤啊....

說好的鹿港行竟然就這樣充滿意外的變化!

 

到了和美就是先往外婆家去了,

和舅舅&二阿姨打聲招呼後,等我媽跟刁阿姨來會合

之後就一起逛和美的菜市場,然後發現了令我作嘔的牛蛙攤販,

我看了實在是差點沒有昏倒= =

不過倒是經理大大看得津津有味啊!!

她說感覺很特殊真酷XDD

 

最後順便去看了我媽的新房子後就和刁阿姨一同搭上車,

送刁阿姨去高鐵站後便往鹿港出發去了...

到了鹿港約莫是下午兩點多了吧...

一些我安排好的美食行程臨時有了點小更動,

決定從天后宮那邊開始逛起...

我們進去逛了之前就好奇很久的"不可思議蒐奇博物館"

那個NIKE形狀的魚很能吸引孟瑤的目光啊...

很吸引我的倒是那奇怪的傳說...= =

也太誇張了吧...到底是真是假啊!

且以輕鬆心情看待之!

不過也看到了好多詭異的新奇生物,

實在是嚇到我了...

上了二樓映入眼簾的竟然就是泥人吳的捏陶...

實在是令我無言啊!!

不過倒是也在那邊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ex. 貞操帶 保險套 類似SM的刑具= =)

整體感覺怎麼二樓有點限制級啊...

偏偏又超多人喜歡在限制級的展覽品前駐足然後進行討論研究= =

但是參觀完後出來,又超愛在那個拍照的地方拍有趣的照片啊~

再來就是逛逛老街,

古色古香的街道,

令人不禁有了一種走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還在老街裡頭發現有趣的禮物可以送人XDD

於是就決定買來送某人了!!=ˇ=

之後就是參觀傳說中的袖珍博物館,

結果竟然在那邊看監獄兔看得忘我XDD

最後走到了傳說中的玉珍齋買了點伴手禮回去啊~~

 

ps 是說她把逛鹿港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啊XDD

 

我總覺得這趟鹿港行明明就是很近的行程,

怎麼兜了一大圈呢?

 

好啦,

回到家後簡單的休息一下,吃個晚餐後

就出發往夜市去囉!!

中途故意穿越溪湖國小,

然後比著一條小小的巷子說了一句林阿梨說過的話

"你看!這根本就是摸乳巷吧!"

哈哈哈

根本把在鹿港沒看到的摸乳巷的遺憾在這理補足啦XDD

 

到了夜市,

我必須說一句:我又把逛夜市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是說在夜市也是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吃了我妹一直狂推薦的炸章魚還有還不錯的紅茶 :)

以及最最最有古早味的粉圓冰!!

吃了真是令人齒頰留香,回味再三啊!!

我妹還招待了我們玩套圈圈的遊戲,

孟瑤第一個就套到了一個小玩具兒,實在是深藏不露啊!!

再來我妹就套到一個杯子

這過程中,

我一直叫說我不會玩啦~我不要玩啦~

結果我隨便亂丟竟然就套中一瓶可樂耶XDD

這也太神奇了吧XDD

而且在夜市還一度打算要買最大號海綿寶寶 Tshirt給升煌兄兒耶!!!!

我們是認真要買的!!!

從夜市回來後我爸他們竟然也回溪湖了

我說孟瑤還真幸運,幾乎我所有的家人都看到了啊!!

 

晚上又繼續瘋狂的玩PS2 這次不只是BASARA了! 連瘋狂計程車也玩的超瘋狂的啊!!

玩一玩精神整個就又來了XDD

PS2上玩的激烈

PSP上玩得更是猛烈啊!!

玩到我都睡著了他還非常有精神的繼續玩,

實在是太猛了啊!!!

經理大大實在是太強了...

在今天一波三折的鹿港之旅後還能有精神玩這些遊戲實在是太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