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班際籃球賽的第一場...........
我們贏了^^
真是皆大歡喜!!!!
中間有著許多好玩的東西~~~~
先從大家的號碼開始講起吧~~~

18號>>>是阿喵的 因為跟他的周士淵是相同號碼

3號>>>是怡徵的 因為跟他的陳信安是同個號碼

12號>>>是張小菁的 因為剛好和他的座號符合以及林智傑的一樣

23號>>>是梁媽的~~ hey!室JORDON的球衣號碼ㄝ 超帥!!!!

1號>>>是我的 因為找不到七號(我想要穿宮城的背號啦><"),所以只好含著眼淚接受1號了....1號是田壘的球衣號碼.........是算好還是不好呢?看他有來溪中的份上 我就欣然接受吧~~ 哇哈哈 我是小小小田壘XD

首先對上的是10班 
恩 
上半場大家有點急 
所以表現有點失常......
幸好後來有恢復水準^^ 
打的還不賴!!!
阿喵攔截了不少球!!果然有周士淵的FU啊!!!!
允淳根本就是超級神射手!!!! 帥爆了~~~
梁媽的籃板球也很帥!!!>////<
怡徵在攔截球時,整個就是超猛的!!! 幾乎都成功的搶到球呢!!!!
張小菁 也投進了不少球啊!!!^^
至於我呢.......
就被對手八了........><(好暴力) 
為了搶籃板球...臉被對手打個正著.......
很擔心我的臉因此變2D ><" (我不要啊!!!)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

總而言之  
今天我們班大勝10班!!!^^

明天的球賽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