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這禮拜超雖小的!

禮拜一

因為某些事情某些因素讓我很困擾很生氣很不知所措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學裡臉臭成這樣

試著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像以前那樣衝動!

所以只好自己忍住

此時此刻我想痛毆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ˊˋ

我沒事這麼愛憂國憂民搞屁啊!

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教訓不是從以前就一直有了嘛?

就是學不乖

晚上睡覺時整個頭痛欲裂

那種感覺就是要爆炸的感覺!

想爆又爆不開 我好想找個地方好好發洩一番!!

 

禮拜二好不容易放開了心胸

但是才放開了心胸馬上就又有不順遂的事情發生

去你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惡那麼愛折磨我是怎樣!

但是心情舒坦多了沒錯

所以晚上睡覺時也比較舒服些

不過他碼的誰知道隔天早上竟然開始吐= =

嚇死我了 靠!

害我整天都不敢吃東西

然後又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真是他碼的幹到世界最高點!

幹!

這是我上大學頭一次覺得可以這麼幹!

晚上也是早早就去正寢

靠腰還有一點小發燒是怎樣

門鎖住 燈開著 一個人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感覺像吃安眠藥自殺了一樣

還好室友回來沒有驚呼= =

而且室友說他製造了許多噪音認為我應該會知道

可是我真的沒有知覺啊!!

身體真的超級不舒服...

中間我起來忙一下報告

之後又正寢

左翻右翻像在煎魚一樣

他媽的就是又睡不著

體內有一種快要爆開的感覺

不再只有頭部

是全身都快爆炸的感覺

身體內臟一個一個快要爆開的感覺

滴答滴答那種炸彈倒數的聲音在體內我彷彿聽的見!!

 

今天起床就是頭痛欲裂然後怒髮衝冠!!

 

這禮拜怎麼可以這麼雖小?

再怎麼壯的身體也有垮下來的時候!

 

Life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