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07.JPG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處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要得到在地特色美食的的訊息易如反掌,

不論是美食旅遊節目介紹或是網路上網友間的口耳相傳,都能知道哪些地方有哪些隱藏美食,

厲害一點的,透過團購、宅配便能在家裡輕鬆享有不同地區的美食。

這家冰果室因檸檬汁名聞遐邇,

除了在地人、遊客的口耳相傳外,美食節目及網路的力量更是功不可沒啊!

這間店的檸檬汁和其他家檸檬汁不同的是在果汁中加入了煉乳讓口感更溫順不酸澀,

讓平常不喜歡喝酸溜溜果汁的人也能輕鬆享受的美味美容飲品。

最初會知道這檸檬汁時仍是從美食節目得知,偶然的機會下跟朋友一起團訂一瓶淺嚐,

原本只是抱著嘗鮮的心理,沒想到喝下後卻令我印象深刻!

瞬間覺得當時只買一瓶真是太蠢了....

 

 

幸好藉由這次機會自己開車來到本店一探究竟,

小小的一家店隱身在鄉間鬧區裡看起來跟我家對面的冰果室差不多,

如果不小心就會開車錯過XD

但是走進店家內才赫然發現實在臥虎藏龍啊!

店內高朋滿座,要找個位子簡直難上加難,甚至必須與人併桌,

裡面坐的多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美食節目和網路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啊!

DSC_4608.JPG

這家冰果室的檸檬汁熱賣到有專屬的結帳櫃檯,

後方是一瓶瓶1500ml, 600ml等大小的寶特瓶裝檸檬汁,可以宅配也可以自己買回去,

若只是想現場嘗鮮的也有提供杯裝700cc可以選擇,

不論瓶裝或是杯裝都一樣好喝喔!

而且在當地喝更好喝啊!

(可惜史丹利沒有保冷袋,不然我們絕對扛很多瓶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或是分杯賣啊!XD)

 

抵達這裡的時候已是午餐用餐時間,這間冰果室同時也是一間小吃部,

飢腸轆轆的我們除了先點檸檬汁之外也點了一盤簡單的炒麵,

一份普通的炒麵卻分量十足!真的很有誠意啊!

花東走透透_170205_0268.jpg

原本以為這種因為網路而爆紅的店家賣的食物都不怎麼樣,

份量少價格高,根本就是在坑觀光客。

但是這家店卻顛覆了我的認知,

這份炒麵誠意十足,用料實在,大火快炒逼出沙茶香氣,讓麵條充分吸收,

麵條也不會太硬或過於軟爛,

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能吃到沙茶的香氣,

是相當道地的台灣口味啊!

而且也不會像一般觀光名店在料理時那麼草率,

隨便炒炒就端上桌,有時候料都還沒熟也端上桌,像在餵豬。

在這裡吃到的這份炒麵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我想這間店會讓我默默納入我下次再訪花蓮新城時的名單,

再一次好好品嘗美味的檸檬汁與在地料理。

然後要記得帶保冷袋去弄個幾瓶大瓶檸檬汁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興檸檬汁 花蓮 新城鄉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