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當數學老師的人 總是有股很特別的魅力!!!!
真是酷斃了~~~
昨天有人拿相機拍數學老師勒!!
她們對數學老師的崇拜真是到了一個極限!!!
哈哈 說真的 我遇過的數學老師都還蠻炫的耶....
not only junior high but also senior high !
they are really cool!

昨天拍完數學老師後,其中一位同學發現了我跟香香老師的合照......
他問我影中人是誰,他....竟然說他是我媽??!!!(此時我的臉呈現錯愕狀態)還問我說:挖~你媽幾歲就生妳呀!!怎嚜年輕成那樣???
害我當場speakless.....Orz......
然後我就再讓他猜....姐姐 同學 朋友等一堆哩哩扣扣的關西都出現了,但就是不見"老師"二字出現!!! O_O
oh my god~~ 結果我跟他公佈答案後...
他大叫說"ㄏㄡˋ 你運氣怎嚜都納嚜好 都遇到這種很贊的老師~~~~"
我(心花開ing)"哈哈哈 其實ㄇㄚˇ還好啦~~~"
他又拉了另一個同學來對那位同學說"你看你看啦!他都遇到這麼讚的數學老師~"
我(心花開更大朵了)"哇哈哈哈"<<<非常得意的笑 然後走出教室洗手....
留下羨慕的她們......

哈哈哈哈哈哈
教數學的老師,真的都有種很吸引人的魅力.....
這不得不否認 真是帥呆了~~
但是能欣賞這些老師的人卻不多 唉 怎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