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97 (2).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新景點的時候拍照都要標新立異,連這次也不例外。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來到七星潭的時候天氣都是陰雨綿綿,連這次也不例外。

可是既然都來了,那就下去看看也好啊!

原本以為岸邊大概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吧,默默地包下了整座七星潭,

然後就可以很浪漫(?)的玩海邊潑水你追我跑的老爺丫環遊戲(?),

DSC_4535.JPG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赫然發現事情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原來跟我們一樣瘋狂熱血的人不在少數啊!

DSC_4537.JPG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不算什麼,有著熱血因子才是讓生命閃耀燦爛光輝的動力啊!

畢竟來一趟不容易,當然要把握機會!

撐著傘也要去看看白浪逐沙灘,海浪拍石堆,聽聽海浪療癒的聲音,

走到海邊,想起張曼娟的第一本小說名字"海水正藍",

是啊!的確藍,藍的澄淨、藍的徹底,藍的那麼的沁人心脾,

雖然只是在岸邊看,但清澈的藍已深烙我心,滌淨內心的煩躁與鬱悶。

 

然而當內心一旦獲得淨化後就是想開始搞怪,

忽然想起入口處有人將石頭疊成一座石塔,那麼自己為什麼不在岸邊堆一個,更有意境呢?

Action speaks lounder than words,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於是立刻在身邊找適合的石頭疊成我想要的石頭塔。

 

DSC_4581.JPG

一顆一顆地找合用的石頭時就像在茫茫人海中尋覓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但還是讓我找到了啊!

一顆一顆將石頭堆疊成塔時考驗著平衡與建築的概念,

並非胡亂疊成,要疊著穩疊的漂亮又是一門學問了!

堆好後我說"傳說在七星潭找到這座石頭塔就可以召喚出女神出現喔!"

DSC_4606.JPG

我想杜芬舒斯跟路人大概只想拿小石頭丟我吧.........

 

但是天地萬物源於自然,終歸自然,

這石頭塔畢竟是人為堆疊的,臨走前還是使之回歸大地,共存共榮吧!

畢竟,

天然ㄟ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