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沖繩第一次自駕起,每次來沖繩都會找一天開車來奧武島的中本天婦羅,

享用一下這裡才有的新鮮又物超所值花枝天婦羅,打打牙祭。

這裡的天婦羅料好實在新鮮看的見!說令人吮指回味也不為過。

 

這間店位在一座小島上一個小小不起眼的轉角,大概也都當地人或是比較熟門熟路的旅人會來這裡吃。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這裡真的沒什麼排隊的觀光客,

有的也只是住附近的阿桑要買回去當晚餐的主菜或是放學的孩子路過買來當點心而已,

我也是看了史丹利大哥的書才知道有這麼一家美味平價的天婦羅店。

那時候來這裡只有純日文的菜單,當我按圖索驥來到這裡後比手畫腳的點了喜歡吃的炸魚和炸花枝,但數量卻是點錯的,而且還因為看不懂日文而點到了自己最討厭的蔬菜天婦羅= =

雖然一樣很好吃,但我還是不喜歡吃炸的蔬菜啊!

但是店家的人很親切,告訴我買完後可以到前方小漁港的岸邊坐著吃,或者在旁邊的內用席坐著吃也可以,

吃完還可以到洗手間洗手、小解。

就是這樣的人情味讓我對這裡情有獨鍾啊!

DSC_6726.JPG 

沒想到這次去它竟然變成了排隊名店,

還沒到營業時間就有許多嗷嗷待哺的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等觀光客排在店門口等不及要搶購這料好實在的平價美味。

我只能等人潮稍微散去後才能幫店家拍張照。

這次造訪除了觀光客人潮變多之外,竟然也有了可以事先畫單的菜單,

價格卻仍舊佛心價來著,不因店家名氣提升而讓食物的價格跟著水漲船高!

感動到我都要跪著填這張單子了啊!

DSC_6727.JPG

不過畫的單子上仍然只有純日文,

不諳日文的我只好請出google翻譯協助我這個文盲順利點餐XD

結果到了點餐櫃檯後,發現上面的菜單竟然多了多國翻譯語言,

這間店受歡迎的程度從這細節就看得清清楚楚了啊!

只是到櫃檯看到有中文版後有一種自己白忙一場的搞笑感XD

至少我這次點到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種類,以及令人吃到心滿意足的數量!

 

 

這間店不因來客數變多而哄抬商品價格及犧牲自家產品的品質,一樣的物美價廉!

光是這個花枝天婦羅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覺就知道店家是給得非常霸氣啊!

史丹利大哥的書上敘述這花枝天婦羅的厚度就像麻將塊一樣厚實,份量非常足夠。

實際上厚度的確相當厚實,而且麵衣也不會太厚太油膩搶了花枝的風采,

麵衣的爽脆加上花枝的鮮甜,真的令人忍不住想要一直吃啊!

於是這次我一口氣點了四條,畢竟來一趟不容易啊!能多吃就多吃!

而且就算冷掉了也一樣很美味,不會有令人厭惡的油膩。

如果能一口天婦羅一口啤酒那就會是最完美的組合了啊!

 

 

 

 

 

ps.除了第一次是在店家的內用席坐著吃之外,之後好像都是外帶開車到新原海灘吃,

在海邊享用最新鮮的海味呀!

吃完就可以在海邊跑跑跳跳,十分優秀的行程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奧武島 中本天婦羅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