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6.JPG

來沖繩的時候都會來美國村晃晃看看,沒想到他們的擴建越來越強大了,

匆匆一瞥還以為在歐美地區啊!

最近新落成的海景第一排成了下次必訪景點,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在這裡待久一點的理由!

待上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可以啊!

 

建築物一如往常的浮誇不說,

但最令我讚嘆的就是靠海的咖啡廳以及擺在走道邊靠海最前線的咖啡桌啊!

一望無際的海景映入眼簾,遠眺小島、飯店大樓,伴隨耳邊的海浪聲,

啜飲著咖啡或是飲料,品嘗小小的點心,這一切多麼美好愜意!

我想我終於懂了"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句話真正的哲學精神了!

要我在這裡從下午待到晚上,我想我會很樂意地大喊"我願意"啊!

 

美國村也夠大,不妨近中午的時候來吃個午餐,下午逛逛這邊的商場,

快接近傍晚時選一家自己喜歡的店家、挑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

點杯酒或咖啡,然後吹著海風、聽著浪聲、看著日落,

風吹散了煩惱憂愁,浪濤聲滌淨心靈,日落予人平靜之感。

不必刻意做些什麼附庸風雅,簡單就很美好。

 

 

如果只是想純粹看看海景、看看日落而不執著於搭配食物的話,

沿著建築物樓梯走上二樓或三樓也有一些觀景平台可以拍照欣賞美景,

因為這邊十分空曠,建築物又相當具有異國風情,所以這裡也是網每們很喜歡來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目前大概是金髮碧眼的老外比較喜歡這地方喔!

可以慵懶地躺下,看看天空、吹吹海風、聽聽海浪聲,如果手邊又有一杯啤酒就更好了!

 

美國村新擴建的海景第一排真的設想的很周到,光是那海景就是無價之寶了啊!

這一排建築物一樓到三樓靠海的那面都是酒吧或是餐廳,各國料理都齊聚在這了,

二、三樓的各家餐廳能滿足不同客人挑剔的味蕾,想吃漢堡排、義大利麵、pizza、日式料理這裡應有盡有,

而且共同點是都有無敵海景!因為就位在海景第一排啊!!

一邊吃晚餐一邊欣賞美麗海景,人生多麼美好啊!

站在餐廳外看著事先預約在窗邊位子用餐的人實在令我好生羨慕,

該死的肚子這時候很不爭氣,為什麼這時候肚子不餓啊可惡!

我也好想坐在海景第一排的窗邊一邊吃飯一邊看景啊!

 

IMG_4777.JPG

而海景第一排一樓的店家多以咖啡廳或酒吧為主,店家還會放著充滿海洋風情的音樂渲染了整個氣氛,

因此不論是坐在店家門口、騎樓下,或是在走道的位子都相當愜意自在,

不禁又讓我想起了夏威夷的卡拉卡瓦大道,隨時坐擁無敵海景的店家更是不計其數。

我又再次對於肚子的不爭氣感到憤怒,正餐吃不下至少可以到這種美好的咖啡廳點杯飲料或是酒來喝啊!

偏偏這時候不想喝東西,而且我是開車來的,更不能喝酒!

我真的好想坐在這邊一邊喝東西一邊看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