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爺爺今天帶我去家裡附近那間媽祖廟拜拜
一切都為了我的將來而努力
祈求眾神能保佑我順利考上好學校!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帶著學妹們給我的行頭去拜拜
準備帶她們上考場!
冰&土 送的帽子 帶了!
麥&餅 送的錶     帶了!
這兩樣的東西都過過香火了! 我一定會帶上考場的!!!

因為爺爺跟廟裡的主委有認識 所以就帶我進去廟的辦公室吹一下冷氣
結果.....

主委 " SET DOWN (我爺的外號<音譯>) 你來啊ㄛ! 那是你的孫子嗎? 要去當兵了嗎?"

爺" 啊???????!!!!!!!!!! "

我"(心中)哈哈哈哈哈"

爺" 那是我的孫女啦 帶她來拜拜 她要考大學了"

剛好溪湖的老鎮長也在那兒當志工,
溪湖的老鎮長便倒了杯茶給我&爺爺
我接過茶 然後跟他很有禮貌的鞠躬道謝

老鎮長說" 你的孫子緣投 緣投 的耶~呵呵呵" <<<  好像還是以為我是"孫子"  

我" (心中) 哈哈哈哈哈!! "

爺爺" 哦?呵呵呵 還好啦!!"

其他委員" 黑啊 又很有禮貌耶!!"

爺" 是大家不嫌棄啦!!"

所有委員" 祝福你的孫子金榜題名耶!"

我非常有禮貌的一直跟各位委員鞠躬說謝謝 
感謝他們的祝福

也感謝他們誇獎我很帥! 


回來說給阿嬤聽的時候阿嬤也整個快笑翻了.........

我??當兵?!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