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確定今天是否為申請&推甄入學放榜的日子~~~~
但是因為對自己良好的記憶力有著莫大的自信~
我決定在第一節下課的時候~
馬上利用班上的電腦來查榜單。。。。

天啊~~~

這電腦分明是跟我作對嗎~~~可惡! 竟然一動也不動!!

我一氣之下 便對他>>>
踢一踢
 &
踹一踹
 &
打一打 

看會不會乖一點~~

結果。。。。 

電腦還是一動也不動 (大概受重傷 腦震盪了吧)

唉~我今天在學妹們是否有上榜而擔心勒~~~
不過我相信她們一定OK的!!!

果然 回家時已經有學妹打電話跟我通知好消息啦~~
在我尚未開機查榜之前~~~^^

真高興呀!!!

這應該算是 普天同慶 舉國同歡 的好消息吧~~~

哇哈哈哈 我就知道她們一定可以的~~~

真的沒有辜負到我的期望了^^

她們太讚了~~~~ 我很高興她們能再度成為我的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