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24.JPG 

來到古宇利島有一項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蝦球飯。

這是源自於夏威夷的當地小吃,在歐胡島north shore這地方有許多人養蝦,然後就有蝦餐車應運而生,

一台平凡的巴士改造成簡單的小廚房,為饕客們烹調食物,而這道料理的主角就在餐車後面的養殖場現撈現煮,

新鮮的很!像我這種容易對蝦過敏的人也可以吃得很安心!

在夏威夷吃過一次後總是心心念念的蝦子的新鮮美味,因為夏威夷不常去,只能將這份回憶存在心中。

史丹利大哥發現沖繩也有完美呈現的蝦餐車時真的是喜出望外啊! 連帶我也一起感動了!

IMG_20170820_115136.jpg 

位於古宇利島的蝦餐車除了車子的size小一點之外,真的完美複製了夏威夷的原汁原味啊!

去過夏威夷的真的吃下一口後會很想念夏威夷;沒去過的也可以吃上一份蝦飯感受身在夏威夷的感動。

 

只是前幾年去的時候遊客還沒那麼多,但這次造訪的時候卻大排長龍,連原有的空地也瞬間成了停車場.....

蝦餐車也成為了全民網美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了,單獨拍、拿著蝦飯拍、情侶合拍、一群人大合照....

什麼都可以拍,但也干擾了用餐品質,還我原本空曠舒適的用餐環境啊...

 

因此等候取餐的時間也就更久了....我好餓啊....

不過為了一解對夏威夷的相思,也只能等了.......

 

只是拿到之後這次它改成由方盤盛裝.感覺少了一點夏威夷的味道.

IMG_4696.JPG

隨著遊客變多,店家也應付不及吧,感覺沒有像之前來的時候那麼精緻了,

雖然還是一樣很新鮮美味,也一樣吃了會有身在夏威夷的錯覺,

但吵雜的遊客活生生地把我拉回這血淋淋的現實啊!

 

至少我在品嘗蝦飯的過程中感受到了屬於我跟餐點的甜蜜時光,

細細的品味它,回味在夏威夷的日子,

也感受帶有一點沖繩風的夏威夷蝦飯,提醒自己身在同樣美麗的沖繩!

而蝦飯是一道任意門,領我到了夏威夷。

 

 

ps.聽說這家蝦餐車搬到了比較裡面的地方,希望有更大的停車場,讓用餐空間更舒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古宇利島 蝦飯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