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819_173559.jpg

覺得沖繩這地方挺偉大的,因為它包容、傾聽著我的快樂與不快樂,然後幫助我療傷止痛;或是像一個溫暖的朋友,在最低潮時不離不棄的加油打氣,

因此在心情意不適時,總是特別想念沖繩。

記得第一次去沖繩時是因為名落孫山的沮喪壓得喘不過去,在家人的建議下飛了一趟沖繩散心,

沒想到這一次出去也是療傷止痛,因為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這是何等沮喪與失落,甚至覺得台灣末日,但此時我只想離開台灣這地方,去沖繩過一下自己想過的糜爛生活。

從下定決心到出發大概才花了四天的時間吧,一切比木蘭度關山還快。因為實在迫不急待想暫時遠離這令人難過的地方。

前一天晚上還在鹿港跟雙胞胎兄弟把酒言歡聊情傷,隔天就已搭乘前往沖繩的班機。

這一切就像按了快轉鍵似的。

DSC_6568.JPG

咻的一下大概比開車去墾丁還快,我走出了沖繩國際機場的航廈,內心竟是無比的激動!

看到這面牆時我差點掉下淚來,因為我真的回到沖繩了!

腳踏實地的踩在沖繩的土地上!

是的!

我回到我最愛的沖繩了啊!這一切令我感覺彷彿重生。

沖繩張開了雙手給予了當下內心脆弱的浪人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像是在告訴我"沒事了!來到這裡一切都會是好的!已經沒事了!"

雖然拖著沉甸甸的行李前往飯店,但我的步伐是輕快愉悅的,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回到了沖繩,回到那溫暖的天地,迎接我的不再是那些令人痛徹心扉的殘酷挫折,

而是親切溫暖的人情、沖繩和煦的陽光即將再重新賦予我力量!

DSC_6569.JPG

 

從機場到飯店的車程中,細細看著窗外景致的變化,用力的記憶著沖繩美好的一切,

到了飯店迅速地換上輕裝,有了"竹杖芒鞋輕勝馬"的自在後愉快的漫步在那霸市區,

感受那霸市區夜晚的美好,也期待著這一趟旅程充電後的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