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宇利島又稱為戀之島,是很適合情侶去的一個地方,因為它有著浪漫的戀人傳說。

但像我這種情場失意的中年大叔來這裡幹嘛呢?花錢買心碎?還是看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的couple閃瞎我的眼?何苦呢?

當然是自有大叔的樂趣啊!

 

DSC_6640.JPG 

開車經過古宇利大橋時看不見彼岸感覺開到海裡去的景致是一種不凡的體驗,

徒步走過古宇利大橋那沿途欣賞海水正藍的美更是一番情趣。

關於古宇利的海水正藍.確切的說,這裡的海水正藍有一種專屬的藍,稱之為"古宇利藍",

"古宇利藍"的海水在第一次造訪古宇利島時看過一次,那層次分明的藍著實令人嘆為觀止,

可惜這次造訪時古宇利藍並沒有很明顯,令人略感遺憾。

DSC_6657.JPG 

 

來到古宇利島的時候,

我總是習慣先開車到島上停好然後簡單用餐後.到橋墩下的海邊踏踏浪,感受海水的清涼,感受陽光的溫暖,

興來時索性挑個順眼的岸邊坐下,看看海浪拍打的浪花,看看遊客如織時各自的特色,玩水的、自拍的、搞浪漫的......

實在目不暇給,但最迷人的還是青山藍海的自然之景,

以及發呆放空的美好。 

接著便是再將車開回大橋起點處,停好車後下車徒步走過大橋,

一邊散步一邊欣賞遠眺古宇利島之美,以及迷人的海水正藍。

只是在大熱天又毫無遮蔽物的狀況下徒步走在古宇利大橋上很容易被當笨蛋就是了!

IMG_20170820_134933.jpg

但我甘於當這樣的笨蛋,

因為我可以更近距離的看看這地方,更深刻的感受這裡的美。

arrow
arrow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