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入住這間夢寐以求的海景飯店真的令人覺得太不真實了...

於是在房間讚嘆完房間之大,海景之美後,更要親自融入這裡才行!

於是走出房間,奔向大海!

這個時候剛好海邊沒什麼人,

然後也沒有大烏龜可以拯救,讓我變成浦島太郎進到龍宮,

只有自己獨自漫步在海邊,彷彿自己包下了這片沙灘!

這個時候只有我才能獨享這片沙灘的美!

腦袋放空,一邊愜意地在海邊散步,一邊欣賞著湛藍的海水和無垠天空,

再回首看看飯店建築和自然風景共繪出一幅最美麗的作品,

人生大概沒有什麼比這樣的獨享更美好了...

此時此刻眼中所見的通通都是屬於我的!

不禁碎念著我好想永遠住在這樣的地方喔....

 

從海邊往飯店的另一個方向望去,便發現了飯店的濱海教堂!

綠色小山丘上這棟白色建築物在藍天的襯托下格外醒目,

純白色貝殼造型的教堂搭配大片的落地窗,讓教堂充滿了自然光,

似乎能德到天地萬物的祝福與加持。

站在教堂外像個變態般努力往裡面一探究竟,想像著有人在這裡辦婚禮的浪漫情景,

若真有那樣的婚禮,可能終生難忘吧?

在這樣的教堂裡面對著大海把自己的下半生託付給另一半的確是件浪漫無比的事情啊!

有天地大海為證,古人所言"山盟海誓"大概就是這樣了吧XD

如此一來要我在這裡講幾次"鳩得摸"我都願意啊! 

然後就要很不免俗地比一下最近流行的小愛心pose拍照紀念了....

 

繞道教堂的另一端,

瞧見了這條兩人共結連理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短短的幾十公尺可以讓人從情侶關係變成夫妻關係,

其實蠻神奇的...

新人一起站在門前,

等待門打開後兩人一起步上紅毯,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接受所有人的祝福,儀式完成後,

二人就正式結為夫妻了...

而且在海景度假飯店結婚真的好方便....

在教堂結完婚後就可以在飯店廣場舉辦婚禮派對,

然後飯店和水族館就在隔壁,因此可以順便度個小小的蜜月...

感覺一切都好天時地利人和,

無違和感到讓人覺得來這裡結婚就是要這麼做的SOP程序啊!

 

這裡除了讓人有一瞬間"婚"頭的設施外,也有很可愛的彩繪風獅爺的體驗,

晚上在飯店閒來無事的話還可以去畫個風獅爺,

然後再去便利商店買個點心啤酒回去吃吃喝喝,

舒服的洗個澡後就可以睡覺等待明天的海景早餐......

 

這裡光是海景就已經夠讓人留連忘返了,

再加上舒適的房間、廣闊的沙灘、浪漫的設施,

讓人不愛上這裡都難啊!

 

我想以後來沖繩的話一定來這裡住上一晚,好好感受一下這裡的美麗與悠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ionbeer #okinawa #本部町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