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宇利大橋以一段看似雲霄飛車般的坡度聞名遐邇,

在沖繩諸多島與島之間的跨海大橋中個人最喜歡這座橋!

獨自開車行駛在橋上時真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感嘆,

沒有愴然涕下的激情,但內心滿懷讚嘆!

藉由這座橋的連結,彷彿開過這座橋就到了截然不同的世界,

於是有著無比的興奮與期待!

找個車位停妥後,散步到附近的沙灘眺望著這座橋的壯觀,

東看看西拍拍後再晃到橋上體驗在橋上看風景的感動。

只是有點懼高症的我走在橋上時還是會有點害怕,

一邊讚嘆著海景的美麗一邊要努力克制自己的恐懼XD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起初還很孬的站在橋邊側拍,看著海發呆,

但是無意間看到兩個少年郎在橋邊拍了幾張很假掰角度又抓得不是很好的文青照片後,

大叔完全被激到了!

身為大叔怎麼可以認輸!

大叔不走這種假掰KTV伴唱MV路線,大叔要玩就要玩大的!

 

所以大叔我決定走到橋中央拍照!

(叔叔有練過,好孩子真的不要學!)

 

於是看準沒車的時間,

趕緊走到橋的路中間捕捉下這一望無際的畫面,

好像這條路真的沒有盡頭啊!

 

最後勢必要來張路中央的自拍啊!

證明這真的是我自己走去拍的!

(再強調一次,叔叔真的有練過,好孩子不要學~)

哼哼~怎麼樣!要玩就要玩大的啊!

兩位肖年郎本來試圖跟進,但是瞬間車流量爆多,只好作罷XD

 

但這對我而言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吧!

車子來來去去的大橋竟然有一段時間像是凍結般杳無車輛,

讓我可以安全的走到橋的路中央拍照!

 

但到底是誰會沒事想這麼做啦!XDD

(而且只是為了一時憤慨?!)

這位大叔真的激不得,根本頭殼壞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