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夏威夷歐胡島北岸的時候,特地冒著過敏的生命危險去吃了當地有名的蝦飯。

在一台大餐車上賣的簡易餐點,一份裡面有著一大坨白飯,滿滿的蝦子,搭配些蔬菜水果,

本以為不怎麼樣,卻讓意外的物美價廉,至今還令人吮指回味。

這次在沖繩竟然讓我有了回到夏威夷的感覺...(在這次的沖繩遊記裡我到底要提到幾次夏威夷啊...)

依循著史丹利大哥書上的訊息,車子開過古宇利大橋後右轉看到了這個招牌,

一時還覺得自己大概眼花不然就是真的開車開到夏威夷去了吧?

直到停好車走上前去仔細一看,還是帶有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耳邊的音樂似曾相似,而且外面還排了幾位老外,

除了這輛餐車實在是小了一點外,其他真的很有身在夏威夷的錯覺啊!

 

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去點餐,

貼心的店家準備了四種語言版本的菜單...(日語、英語、簡體中文、正體中文),

但自己竟然不自覺拿起英文菜單來看...明明旁邊就有中文菜單啊! 我到底在幹嘛...

點餐的時候只要拿中文菜單比給車上的阿妹仔看就可以了,

偏偏我又硬要用英文點餐,真的把這裡當成夏威夷就對了?

 

拿到餐點後仔細端詳一番(連蝦子的數量也偷偷算了一下XD),

還真的跟夏威夷賣的蝦飯如出一轍啊!

如果擺盤中沒有那塊沖繩苦瓜的話,光是拍攝餐點照片的話實在能炫耀我人在夏威夷啊......

只是肉燥放的位子怎麼感覺有點令人害羞?

品嘗了餐點,

米飯沒有像夏威夷那麼的硬,還是有著日式米飯的香甜可口;

蝦子比夏威夷的小隻了一點,但也表現不差,肉質相當鮮美(也不會讓我過敏);

整體調味真的跟在夏威夷吃到的蝦飯很像!

搞得我好想趕快再去一次夏威夷啊...

這盤蝦飯其實是黯然消魂飯吧?

吃了讓人想起夏威夷的種種美好,不禁感動落淚,完全是個狠角色來著啊!!

吃完之後只有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感謝這輛蝦餐車讓我能在沖繩也吃到夏威夷才有的美味;

感動這蝦飯真的很有夏威夷的感覺!

 

史丹利大哥文章說得好:

如果沒有機會去夏威夷的話,可以來這裡品嘗一下夏威夷的美味;

如果有去過夏威夷的話,可以來這裡回味一下夏威夷,然後吃完就會好想再去一次夏威夷啊!

 

吃完了這盤蝦飯,我想我很能體會史丹利大哥想再去一次夏威夷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宇利大橋 蝦餐車 沖繩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