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我要入住orion beer新開的海濱度假飯店啊!

五星級的服務實在讓我受寵若驚XD 第一次有專人幫我推行李+帶我到房門口,再向我簡介飯店的一切設施,

真的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啊!

行李還來不及拿到櫃台,服務員就先送上一杯鮮搾啤酒,讓你能邊喝邊辦理入住手續啊!

到了這裡二話不說絕對要先來杯orion beer才是最正確的享受方式啊!

 

這天的風和日麗讓我愜意地坐在陽台外的椅子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

配上最喜歡的沖繩啤酒,再貴我都覺得值得了啊!人生沒有遺憾了啊!

也因為樓層夠高的關係,所以飯店外的戶外設施也一覽無遺,

不論是遠方的泳池或教堂

 

房間下的小花園跟活動舞台也看得一清二楚,在這裡辦派對一定超過癮啊!

而後面的沙灘其實是水族館的沙灘,但他就這樣默默融入了飯店設施之一,也成為美麗風景不可或缺的元素

 

 

進到房間後行李一扔只顧著帶著啤酒衝到陽台去邊看海景邊喝啤酒,

忘了好好整理行李。

像極了劉姥姥,拿起相機拍起房間設施的一切...

 

左邊是馬桶右邊是浴室,中間的備品都超高級的!

然後這間房間又是比我家一層樓還要寬闊的房間啊~而且比殘波岬那間更大、視野更好!

而且又是只有我一個人獨享!

這世界瞬間變得好完美無瑕啊.....

然後老樣子又會忍不住把東西亂扔在房間各處XD

 

乾淨的木質地板與家具的設計不會讓人有過度奢華的感覺,反而能帶來一股平靜與愜意,

彷彿和窗外的海景可以合為一體,成就最美麗的房間。

講到這裡絕對要再來舉杯慶祝一下這完美無瑕的房間啊!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要一輩子住在這裡啊!

  

這天還能直接從房間外的陽台欣賞夕景,本來期待著還能夠看到落日,

偏偏那礙事的雲硬是要來搶走夕陽的風采...

看夕陽的機會又再次落空...(這大概是要我下次再來的意思吧XD)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實在相當迷人,如果每天早上都是這樣被陽光與海浪聲喚醒不知道有多好,

好幸福的感覺啊....

 

可是附贈的櫻花入浴劑怎麼有點像藥水的感覺?

泡在裡面感覺自己變得像是什麼蜜餞之類的...

  

如果可以改成啤酒入浴劑應該不錯...

或是水龍頭打開是啤酒也可以啦~

只是這樣就會感覺在做什麼"啤酒雞"還是"燒酒雞"之類的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本部町 orionbeer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