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飯店,首先來到的是飯店附近的殘波岬燈塔!

晴空萬里的這天讓海的顏色更加鮮明,獨自矗立的白色燈塔也更加顯眼!

從入口走進去時先看到了這輛賣冰淇淋的老公車,

也算是這裡著名的地標之一了吧?

 

個人覺得殘波岬燈塔這裡是個很酷的地方,

故意挑跟一般遊客不同的遊覽路線,偏偏不往安逸舒適的道路走,

反而是背著相機爬到珊瑚礁岩上捕捉自己想要欣賞的美景。

 

畢竟這時候"內人"不在身邊,在這裡跪在珊瑚礁岩上求婚大家也覺得這個人大概是個白癡之類的吧...

不過獨自站在一塊高高的珊瑚礁岩上遠眺海景,旁邊又有燈塔相伴,那景色時在蔚為壯觀!

也想像著自己是草帽海賊團的一員在岸上等待著千陽號來接我XD

 

站在礁岩上欣賞著殘波岬這裡的浪花,海浪衝擊著礁岩機裡的白色浪花和靛藍的海水搭配成最令人刻骨銘心的景色,

有別於一般的白浪逐沙灘,拍打在礁岩上的海浪激起的陣陣浪花又是一種不同的壯麗!

 

正當自己站在一旁欣賞著這般美景時,

忽然瞥見有位攝影愛好者兩腳個踩在不同獨立的柱狀礁岩上用看似相當厲害的鏡頭捕捉浪花。

看著他忘我的拍攝眼前美景,腳下的礁岩彷彿與他融為一體,穩穩地成為它的支撐;

他拍完後心滿意足的左顧右盼,然後小心翼翼地從岩石上重新踏回安全的道路,

有那麼一刻我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因為要是一失足相機受損不打緊,人可是會摔得全身都是傷...

看完他安全回到一般地面後我也往回走,

走到另一個方向,從另一個角度看燈塔與大自然勾勒出的美景。

我想...少了照片中的那些遊客,整體畫面應該會更整潔吧.....

 

很慶幸初訪殘波岬燈塔時能有這麼好的天氣,

相機鏡頭捕捉的照片無法完美詮釋親眼所見的壯闊之美,

再多貼切生動的敘述無法完整呈現心中的那份感動,

唯有親眼所見才能感受到那天地間的大美。

 

我來,我見,我征,

來到殘波岬燈塔,見到天地有大美,大自然征服了大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易經大叔 的頭像
    易經大叔

    Marine Six 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