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沖繩住的地方都離國際通很近,晚間有事沒事都會去國際通"巡邏",消磨消磨時間,

這次沒被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吸引,然後讓錢包被吸乾。

反而更能停下腳步欣賞每一間店的特色。

才能發現原來五十嵐也進駐沖繩國際通了啊!

 

每一次國際通廣長的大螢幕都會有不同的互動影片,

這次去熱播的是鹹蛋超人,要跟鹹蛋超人一起拯救國際通啊!

起初只有自己在玩覺得有點孤寂...

 

看到鹹蛋超人被打趴了這個大叔還顧著拍照實在很無情,你愛的沖繩都要被怪獸毀了啊!

後來發現會跟這個螢幕玩的人不是只有我,普通的上班族也是躍躍欲試~

 

連青春的肉體-高中制服妹也玩起來了喔!

看來鹹蛋超人真的算是日本的國民英雄了吧?

在每個人的童年裡一定都有一位鹹蛋超人的陪伴啊!

 

在國際通上也有一間Calbee的直營店,可以吃到現炸的酥脆洋芋點心!

只是每次去的時候我都剛好吃飽,一直無緣品唱到熱騰騰現炸的calbee啊...

我好想吃這個啊...

 

除此之外,這幾天也更能詳細認識這家超好買的店家--唐吉訶德!

整棟樓從B1F到4F,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商品,幾乎每樣東西都很超值,

是個購物天堂也是個讓荷包乾癟的萬惡淵藪........

 

各種怪東西在這裡幾乎都是應有盡有,

像是把自己變成握壽司的t-shirt,

有鮪魚、魚卵、玉子燒、海老口味...

 

看自己想變成什麼口味的握壽司那就穿上那件吧!

還有日本搞笑節目或是台灣的一些綜藝節目出現的搞笑天鵝內褲系列這裡一應俱全,

我真的差點把中間那件買下來了啊...

這裡真的讓人好容易錢包失守....

其他還有些什麼cosplay水手服啊還是史迪奇裝之類的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因為連18禁的成人情趣商品也有在賣啊!

這地方對很愛亂買怪東西的我根本就是天堂了吧!

扣掉一些大又不實用的東西,其他一些奇妙小物根本是我的心頭好!

連吃的也不例外!

 

在這裡買了仙貝、古早味零食等等,

無意間還發現了這超大包裝的點心麵跟旁邊的肉乾條....

 

這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啦XD

但如果是當下酒菜的話一群人分著吃應該很快就吃完了吧?

還是它的作用根本不是吃下肚的?

 

以及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的盒玩系列,

這次還看到沖繩縣定的杯緣子~

完全二話不說買來送給小老師們了啊!

 

國際通上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隔了幾年、隔了幾天去都有不同面貌呈現,

看似大同小異,但漫步在街道上感受國際通上及周圍小路的點點滴滴,

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不知下次再訪國際通時,又會帶來什麼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