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放暑假的時候我整理了好多包行李回來,

然後一動也不動就這樣放了兩個月....

直到今天我才又再度一袋一袋打開整理一下裡面的東西....

結果莫名其妙整理出一堆垃圾XD

 

我記得我去年的東西沒有這麼多啊?

怎麼有越累積越多的現象勒?= =

一些可能有用的課外書啊還有我打發時間用的書啊~

還有這學期會增加隨身背的包包啊

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啊 衣服啊

而且光是衣服就變成兩大袋了是發生什麼事情= =

到時候還加上電腦 雜物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到時候去一定很可觀= =

並且是一個大陣仗!

 

要不是因為暑宿實在是太貴了否則我還真想花錢消這災勒!!

每學期開學前跟結束前都會有的災難= =

 

可是,

這些都是實質上的行李,

心理上呢...

也是有行李的吧....

小冰曾說:我們是你心中的牽掛!

這份牽掛大概也要隨我到高雄去了...

永遠的牽掛啊...

 

呵呵呵

還有

老師啊!!回高雄前在看一次老師是動力啊!!

當然以及我的家人們的愛!

 

通通打包起來,

準備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