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竟然贊成我去私奔?! 太誇張了吧..... lol
哈哈  期待這天很久了~~~
本來打算今年當個低調的觀眾的,
不過我的計畫還是失敗了ˊˋ
一進去就被老師認出來....
然後去坐位子時也被明潔&嗶嗶找到~~ (然後就一起high了整晚)
最後馬上就被小土&小冰發現我了...!!!
挖勒~我的計畫徹底失敗....
看來我今年還是一樣高調....ˊˇˋ 
(我真的太紅了~~)

主持人是個不認識的女人...
開口就冷場&忘詞 
現場整個三條線!!! = =||||
真的超有慾望去把它的麥克風扯下來~
乾脆我自己來主持算了!!!
他扯到了謝明明  挖哩勒'!!
整個水準降到很多啊.....
大家都囧到了~~
在她一陣廢話連篇後  終於開始表演了....

二年級管樂  
孟倫的弟弟是吹長笛的!!
整個很OUTSTANDING!!!
串場...
孟倫他弟有擔任主持人的部份...
扮演一個叫做"安那台西郎"的公主XDDD
整個很贊啊!!!
孟倫說..."什麼?我不認識他@@"
哈哈 
還有美國巡邏兵....好懷念的曲子啊~~~ˊˇˋ 
很有感覺的曲子....

三年級管樂~~ 
booya! 超級自high的啊!!
(導ㄟ一定帶她們帶的很辛苦吧....)
有個學弟漲的超像陳漢典的 XDDD
吹的很不錯唷!! 
哈哈  數學老師也有去 
不過我沒有去找她....
(老師對不起ˊˋ因為我要當個低調的觀眾)
聽說她們要努力練習 打算要參加比賽!!
希望她們加油了!!! 相信她們可以的!
哈哈 導ㄟ要更辛苦了~~~~ 

最後是最最最最最棒的校友團了!!!!!
哈哈哈 一出來 大家就是很high 很high!!!
情緒達到最高昂的境界!!!
之前所儲存的精力&體力通通發揮在這一刻啦!!!!
校友團=瘋瘋瘋!!!  
沒參加校友團而有去看的校友真的都很crazy!!!
尖叫啦 鼓掌啦 口哨啦 
什麼都來了~~~ 超high的!!!
老人還是有老人的活力的~
畢業後大家都是神了~
大家拼了命的尖叫 吶喊~~ 
ㄚ阿阿~~~~~~~ 
音浪一直撞!!! 只好跟著流動啦!!!!
輸人不輸陣  我也加入了吶喊的行列中!!
最後的安可聲真的是拼了老命在喊啊~~
哈哈哈 然後"ALAMO"這首曲子真的是夠high~
把最後貯存的力氣都high在這首上啦!!!
哈哈 很瘋!!
最後還有根陳老師合照喔!! 
他好high啊...

今天
私奔到樂球 
被音浪撞  撞的很爽!!!
哈哈!
明年如果OK的話 ~
再回去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