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著好多年的沖繩夢,這次是來真的了! 

P_20140825_065045.jpg  

偶爾就這樣任性一次吧!將口袋殘存的鈔票梭哈,賭這麼一把!

其實是時候也該出國走走,看看些不一樣的東西,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空氣與氛圍,接收些不一樣的想法與思維。

 

說真的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毅然決然地把一切都搞定,然後一個人就這樣咻的一下到沖繩了!

我的夏天終於來了啊!

 

飛機降落在那霸國際空港,走出艙門,映入眼簾的是過去書上寫的、網誌分享的藍天和碧海啊!

當身邊空氣不再悶濕,耳邊的語言也不再是熟悉的華語,取而代之的是我最不熟的日文,

剎那間我才驚覺這一切都是來真的了!

講實在的,踏上沖繩的土地時真的一度感動到哽咽。因為我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這一切!

 

書中說的、網誌寫的那些都想一一去體驗,

更想感受的是跳脫了書的制約、網誌的成見後,屬於我自己的OKINAWA!

 

所以我的夏天真的來了啊!

真的要去跟在地人一起唱著咿呀殺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