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是和明潔小朋友聚餐去了

約在一家頗設計裝潢頗酷的一家餐廳,

不過那家餐廳我也很久沒去了以至於我有點忘記他怎麼走 囧

頂著大太陽的在路上走啊走,

才走沒多久就汗流浹背真是誇張= =

 

而且約在彰化火車站碰面時還遇到糟糕的募款活動,

假救濟八八水災之名,

行妨礙交通之實.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要不是因為彰化火車站前明明有個新整修的廣場可以使用,

但偏偏卻要擠在通往月台剪票口的那個廣場上舉辦什麼募款音樂會= =

造成交通的不方便,然後募款人員又強迫別人捐款,

樂捐活動都感覺變了個樣,

真是要我想樂捐都難啊!! = =

而且我並不覺得辦在那邊會吸引多少人的目光,

在準備搭火車的人都來匆匆去匆匆的,

怎麼可能停下腳步勒?

有些人甚至是抱著大件行李,當然希望路可以寬敞一點,

但他們辦在那裡豈不阻礙了交通嗎= =?

明潔就是這樣被"勒索"了50元= =

我就是這樣被阻礙了我的交通行進路線= =

以至於讓我們抵達餐廳時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到餐廳的時候,

感覺服務生也有點迷迷糊糊的,

有點不怎麼靈光= =

不過聚餐的目的就是聊聊天說說話罷了,

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了...

可是到了餐廳,

總是要介紹一下這裡吧....

食物的份量蠻大的,

吃了真的會吃不完,

頭一次在彰化看過這麼大盤的義大利麵耶!!!

以及我的石鍋拌飯也是蠻大一鍋的,

多到那種真的吃不完的份量啊!!!

是說我也好久沒吃石鍋拌飯了,

不過我還是記得要把飯放久一點才會有好吃鍋巴出現啊!!

然後餐廳的裝潢非常的有意思,

一踏進那間餐廳彷彿到了世外桃源,

三棟用餐的館也都別具特色,

今天到的這一棟是比較具有古色古香的氣氛,

但和餐廳所供應的食物卻是相當衝突的...

這種在中式建築坐著西方的沙發口中吃著韓式石鍋拌飯的感覺中還真是奇妙,

也許這也是他們餐廳的特色之一吧我猜...

另類的衝突美.

 

小朋友說前一天才剛參加完中正大學彰友會的迎新,

認識了湘怡,

湘怡有跟小朋友提到了我,

但小朋友卻是半信半疑的.

唉唷我的天啊! 哦買軋哦~(慧慈上身)

湘怡是我國中死黨沒錯啊!!

不要懷疑啊!!

看我們兩個的相似度就會知道我跟她是死黨啊!!

我說:

感謝湘怡啊!以後小明潔就要託你照顧囉!!! : )

湘怡的熱情跟熱心度整個就是在我之上啊!!!

我要給湘怡一個好大好大的GREAT!!

認識湘怡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要好好珍惜!

 

同時也跟我分享了些上大學後對於大學生活的期待,

還有對於她高中數學老師的念念不忘!

她高中數學老師的老婆竟然就是411啊!!!

這世界真的小到不能再小了!

哦買尬哦~

看著她開心的提到了高中數學老師小麥先生

也讓我想起了我國中數學老師卓香香老師

阿~

明明之前才碰過面的我又想念她了....

 

不過就這樣東聊西扯,

也在餐廳待上了快一整個下午,

反正冷氣涼涼的啊~

本來想要順便點下午茶的= =

不過真的是吃不下才放棄...

就轉移陣地去麥當勞吃個冰好了XD

繼續吹冷氣也不錯啊~~~

 

但是因為真的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在麥當勞再簡單的聊聊天後,

下次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說....

恩....唉唷....

孩子上大學要好好過生活啊!!!!

年輕不要留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