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有美國大兵進駐沖繩的關係,還是有其歷史緣由,

沖繩人的生活似乎跟牛排密不可分。早餐有牛排、正餐有牛排,連消夜場也有牛排到底是怎樣啦!!

到底是有多愛吃牛排XD

 

此趟沖繩行的最後一個重點行程,就是去品嘗江湖上傳說中的厲害牛排-Steak88,

厲害到除了總店之外在國際通上也好幾家分店,

而且每間分店也都人滿為患,連其中一個現場最少人排隊的分店現場排隊也是至少要等上半小時啊!

不只是沖繩人喜歡吃,連觀光客也都慕名而來,

來了幾趟沖繩後,自己到這次才要去見真章,看看這牛排是否真的像江湖傳言那麼強大!

 

由於已經還車,國際通上比較熱鬧的分店人潮已經大爆滿,於是選擇比較靠近國際通邊邊的一家分店品嘗,

也是等了半小時以上,而且店內的裝潢好像什麼夜店或是日式酒店之類的,

讓我以為誤入了什麼不該進去的伊甸園(?)

 

說到品嘗美食,

個人認為不是吃什麼大菜才能鑑賞餐廳功夫,而是要吃最基本的菜色才能一試見真章,

基本菜色過關了,才會再品嘗店內更高檔的料理,畢竟要把高檔料理煮壞了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於是點了最基本款的牛排,從前菜細細品嘗起,

濃湯跟台灣的比起來喝起來更鮮醇,不會有稀稀爛爛的敷衍感,

由於本人不吃生菜沙拉所以略過。

只是店內沒有汽水喝到飽讓我有點困擾,而且另外點的飲料也都是酒類居多。

我想店家這麼做大概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專心品嘗牛排的美味吧!

不要搞一堆什麼自助吧無限享用來喧賓奪主。

 

DSC_6862.JPG

經過一番等待後,牛排終於上桌,

牛造型的鐵板不得不說真的超復古的XD

周邊的配菜是原型食物!不是什麼加工冷凍三色蔬菜!光是這一點就大加分了啊!

從主食到配菜都是原汁原味的美好,沒有過多醬料的畫蛇添足,

花椰菜有花椰菜該有的味道,

馬鈴薯條吃的到馬鈴薯的原味,

主角牛排切下去的鮮嫩放進嘴裡更是一種享受!

 

只是我不懂附上那一坨白飯是怎麼回事?

跟菲律賓的麥當勞超值全餐會附一球白飯一樣有趣啊!

還是跟台式牛排要附上一球麵跟一顆蛋一樣的道理嗎?

 

IMG_20170822_193732.jpg

於是就先從單純品嘗肉排開始,再轉為搭配白飯一起吃,

不同吃法有不同樂趣,也算是牛排的萬種風情吧!

 

大塊紮實的肉的確讓我吃得心滿意足,

附上的薯條、白飯更添餐點的飽足感,

或許這樣的品嘗經驗也不算差,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吃生菜沙拉就是了..........

太健康的料理不要找我。

 

這趟琉連忘返以Steak88作為句點,也開拓了新的料理品嘗途徑,

更期待著下次來沖繩時品嘗牛排的不同發現!

 

只是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來沖繩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牛排 Steak88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