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春吶也可以很熱血啊!

這次的家族旅遊整個就是相當得像大一大二時的系健之旅啊!

行程景點都跟系健行程差不多!!

而且我相當聰明的決定穿短袖南下!!不然真的會熱慘!!!

 

那麼就用萬巒豬腳揭開序曲吧...

之後到了一個相當偏遠的山地國小不知道看什麼XD

赫然發現了這有趣的東西超想跟他合照啊!!

再來到了關山一個叫作"田腳所在"的地方看日落,聽說有許多節目來採訪過就是...

以及什麼"放羊的星星"拍攝地...

但是我沒有看到日落啊!!還我一百元!!!= =

不過有看到一隻很愛吸引別人注意的羊就是了....

路過小杜包子也賣完了嗚嗚買不到!!

看來我的精神寄託只能託付在墾丁大街了啊....

 

果然晚上一到墾丁大街我的活力就來了啊!!

墾丁大街我來了!!

吃吃喝喝逛逛 表姐都忍不住要follow me 要我帶她走了!

並且也由他來創下在墾丁大街開市的第一人!

在墾丁大街殺價就是痛快啊!! 那條兔子圍巾全墾丁大街就只有他在賣!!

殺價成功爽歪歪唷~

之後開始陸陸續續吃吃喝喝,

一個普通的炭烤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就是起了開胃的作用XD

墾丁大街走三遍雖然LEVI'S OUTLET傷了我的心= =

可是炸鮮奶啊~東山鴨頭~一品滷味就是滿足了我們的胃啊!!

哪一家的香味讓我們流連忘返就去吃那家啊!

香到不能再香又好吃的滷味,走到隔壁店家都還聞的到啊!

有著特別口感嚐起來還不賴的炸鮮奶,只是我還是有點不習慣這咬感啊XD

他真不愧是墾丁第一家的東山鴨頭啊!! 好吃夠味!咬感也很不賴!!

吃上一口有如人間天堂啊! 有別於我吃過的東山鴨頭,不是太像滷味就是太油膩= =

這家調味得剛剛好啊!! 太優秀了!! 真的吃完會想再吃啊!!!

味道這麼足夠的東山鴨頭實在不好找,而且是相當棒的下酒菜啊!!

 

最後買了可愛的扶桑花髮夾來夾劉海囉XDDD

才心滿意足的回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只是到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就又想到了小敏學姐在系健時給我吃了一個沒有包章魚的超難吃章魚燒啊!!

大大的唾棄!!!XD

而且這次在墾丁大街也不復見那間攤子了!

晚上很有感而發的告訴小敏學姐,最後就忍不住開始回憶當時了啊XDD

結果因為太熱認床失眠 囧

 

不過逛了墾丁大街真的很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