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7.JPG

會發現這家美味的餐廳實在純屬意外!

每當走完首里城後,我都會習慣再走到附近的金城石疊道散步。

沿途大塊石頭鋪成的路及砌成的住家圍牆別有風情,

路雖陡峭但每彎過一個轉角便是不同風景,轉個彎就會遇見一個驚喜,不曾有過驚嚇。

DSC_6824.JPG

從首里城出來靠近的金城石疊道算是出口了吧!真正的入口是在比較山下的地方,也是我常常散步的終點XD

初訪金城石疊道的時候按圖索驥,品嘗了在石疊道上的景觀餐廳-真珠茶屋,

本想再二訪此餐廳的時候卻恰好公休,跟我在牧志市場的際遇一樣,想吃的都沒開QQ

 

這地方還有哪裡有餐廳啊?我肚子好餓!難道真的要餓著肚子回市區吃嘛?

就在這個時候,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注意到了入口處的這地方,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民宅而已,隨便闖入還可能被屋主報警抓走。

沒想到靠近一看它有菜單展示ㄟ!是一間餐廳啊!

"該不會很貴吧?" 自己一邊胡亂翻著只有日文的菜單一邊碎念著~

DSC_6823.JPG

看看價格好像還可以,於是就決定開發新大陸了XD

進屋後是標準的日式建築,耳邊傳來的不是觀光客的嘻鬧聲,而是當地人午休時間相約出來吃飯的聊天聲!

我告訴自己"感覺自己來對地方了!越沒有觀光客的地方越是要去看看!"

店家安排我坐在靠近庭園的小包廂,可以欣賞外面的庭院造景,

一邊等著店員拿菜單給我,我一邊看著其他店員在屋內奔走送餐,

這裡的建築格局跟日本古裝劇豪宅的格局好像啊!希望它的料理也不要讓我失望!

 

當店員送上日文菜單,我一如既往地詢問是否有英文或中文菜單,

店員卻跟我表示沒有那種東西XDD 頂多就是簡單的英文菜單而已XDD

天啊!我真的來對地方了!通常會這樣的店家都是莫名的厲害好吃啊!

而且餐點價格竟是親民到讓我不知所措的親民,堪言是高貴不貴!

於是用破爛日文點了現炸阿古豬豬排咖哩飯後,先來杯ORION是必須的!

IMG_4865.JPG

可以在這種道地日式的建築裡吃飯喝酒真是太過癮了啊!

手上這杯Orion都變得更加順口好喝了!

當餐點送來之後那金黃酥脆的豬排一塊一塊召喚著我要快點吃它!

IMG_4867.JPG

咬在嘴裡卡滋卡滋的聲響,鮮嫩多汁的肉排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日本米飯的鮮甜淋上香醇的咖哩醬,讓不是咖哩愛好者的我都一口一口地把飯扒完,

豬排肉搭配咖哩醬也是天殺等級的美味!

搭配絕佳的用餐環境,這價格完全物超所值啊!

DSC_6834.JPG

更棒的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就這樣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痛痛快快的享用完這一餐!

第一次把豬排套餐完全吃個精光,連醬汁都吃得一乾二淨啊!

 

我想之後當我再來首里城,再來石疊道的話,

勢必會再來這裡享用物超所值的套餐,以及道地的日式甜品!

希望我下一次可以坐在庭院景觀第一排的地方:D

arrow
arrow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