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小心給他睡太晚.....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 =|||
一起床就得知ㄧ的令人訝異的消息~~~我妹有同學會耶!!!於是他就很高興的出門玩了~~~
留我這個可憐的姐姐在家中無聊 T_T 嗚~~
我就這樣一直無聊下去~~~看了一下昨天新買的S。H。E VCD =V=短暫的享受了天籟之音~~~
然後就狂玩PS2~差點把它玩爆@@"
到了下午~~我想說其腳踏車出去買點心吃,順便買晚餐的菜回家煮~~~
真是的,說到這我就傷心,我難得齊腳踏車出去買東西,賣點心的店家居然一攤攤都在休息>_<
不管是甜不辣還是蔥油餅,都是春節休息的狀態!!這讓我頭一次體驗到"有錢買不到"的FEELING~~~噢~天啊~我真的快昏倒了~
然後我便放棄買點心的念頭,開始買菜了~~ 我從黃昏市場騎到傳統市場,中間經過了一間超級市場,我每處都去給她逛逛,
喔~真是夠了!竟然沒有一個地方有再賣我需要的菜的~~啊謀現在喜蝦秘情形???= =|||
結果一無所獲的我便兩手空空,落寞的騎著腳踏車回家了~~~(淚奔)我真可憐啊~~~>_<
當我回到家時,看到我妹剛開完同學會,滿面春風的樣子,真夠令我羨慕的~~~不像他這個可憐的姐姐~~今天諸事不順.......

這該不會是我昨天太敗家的懲罰吧????(=口=)/~~~~~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