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5.JPG

因為行動代號星冰樂的關係,讓我與星巴克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到一個地方勢必都會來上一杯星冰樂....

連來日本也不例外。

沖繩、夏威夷的星巴克我的確踏進去過,但對我而言卻沒有太大吸引力,覺得跟高雄文化中心對面那間總是叫我"陳先生"的星巴克一樣普通,

國內的特色星巴克也去了不少間,沒想到這次在九州竟然有幸可以來到這間日本10大美麗星巴克分店之一!

 

太宰府這家星巴克的設計乍看像個鳥巢,

因為木頭這樣錯綜交雜著,走進去的人感覺都很像一隻隻的雛鳥...

連我自己走進去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應該是什麼小小小小鳥之類的,

如果坐在裡面嘴開開的看著天花板大概就更像了....

但這是我自己這個下里巴人的解讀,

這間漂亮的星巴克的確有其漂亮的點所在,全日本十大最美星巴克之一並非浪得虛名啊!

IMG_3815.JPG

它是由知名建築師-隈研吾利用自然素材展現現代與傳統的結合,

2011年以2,000根杉木木材交織不用任一根鐵釘而成,成為太宰府天滿宮旁另一著名景點。

人家可是大有來頭的設計啊,

我又在崩壞特色星巴克的美感了...說什麼像鳥巢勒...

其實了解這間特色星巴克的建築故事後,更能懂得欣賞這間星巴克的美啊!

IMG_3816.JPG

既然來到了日本,

又喜歡嘗試不同口味星冰樂的我,比手畫腳地向店員詢問是否有日本限定口味的星冰樂,

畢竟前一陣子獨角獸星冰樂那夢幻的裝杯可是風靡了歐美啊!

理所當然就會期待東洋強國之一的日本是否也有一樣特別的呢?

店員熟練的比著Meau上的限定版告訴我目前就兩種口味,奶茶跟另一個我忘了XD

為了避免我又搖滾到天明,於是選擇了焦糖奶茶口味的星冰樂,至少甜滋滋的讓我可以好睡些!

IMG_3821.JPG

台灣沒有的口味喝起來的滋味多了一股爽感,一種嘗鮮的快感!

焦糖的香氣充滿了整杯星冰樂,卻甜而不膩,敗筆大概就是那坨鮮奶油了吧!

剩下喝起來就是奶茶冰沙XD

 

或許是天氣熱的關係,大家躲進星巴克之後似乎就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內用座位實在一位難求,

不然我也好想體驗一下當雛鳥的感覺(?)

 

 

arrow
arrow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