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Great!

孟瑤禮拜五來找我玩了耶!!

咻咻咻的搭高鐵過來找我玩樂囉!

 

首先先帶她去彰化吃午餐,

不過在吃飯之前,

我們先去彰女走一圈XD

小小的彰女總是非常簡單的就給她走完一圈然後出去快樂吃飯了XD

唉啊!

本來要去吃哈利葛格跟波特底迪開的素食店的,

但是為什麼順吉素食偏偏要選在這一天不營業勒= =

所以就決定吃對面的牛肉湯餃了...

之後就是簡單的去永樂街逛逛,

一條街從頭到尾賣的東西都差不多XD

不過倒是在途中交流了一些小道消息! 顆顆

再來就是去吃我很思念的好滋味ㄘㄨㄚˋ冰-糖泊滸 : )

連孟瑤也說好吃啊!!!

話說本來要去爬八卦山的,

可是要我的貴賓背著沉重的行李爬著標高不怎麼高的八卦山實在是太有違東道主的禮數了...

所以就快點乖乖回家去囉,

總是要先稍作休息一下才能繼續下個行程啊!是不是對不對~

 

本來打算要去糖廠的,

可是我發現時間上這樣恐怕不太好掌握,

所以臨時改去四季買東西XD

結果還是一樣逛得很enjoy = =+

海綿寶寶的產品總是令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然後想到升煌兄兒啊!!

 

晚餐決定去吃那家超好吃的鐵板炒飯,

不過好吃是好吃,

可是在內用的時候卻有意外的訪客出現實在是嚇死我也= =

讓我決定以後去吃炒飯時還是要外帶比較保險....

不要再內用了...= =

 

星期五晚上的夜市離我家有段距離,

所以決定待在家裡就好...

是說我妹弄了PS2 的 BASARA給孟瑤玩

沒想到孟瑤就這樣沉迷在這款遊戲的世界裡了....

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角色,

超喜歡阿巴哩阿巴哩這樣亂叫,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覺得有趣,

三個女生竟然就為了這逗趣的諧星角色笑得天翻地覆啊!!XDD

 

同學睡一起,

睡前不忘總是一定要八卦八卦,說三道四一番,

不過我發現我們倒是沒有閒話家常,

反而是在說些重要的事情耶!!

看看我們兩個多麼的年輕有為XDD

而且說超久的耶~~~

哈!! 

講好久才睡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