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首里城方向往金城石疊道走的話一定會先看見這間茶屋,

賣的東西很簡單,

卻很適合搭配眼前的美景一起享用。

 

歐陽脩提到"醉翁之意不在酒"大概也可以形容這裡吧!

這裡並不是讓人吃粗飽的餐廳,而是讓平日受盡了都市的喧囂後的人到這裡時能坐下來,

啜口咖啡,吃口點心,靜下心,眺望醉人美景,感受時間彷彿凝結般的悠哉。

這才是這裡的真正無價之飽(寶)啊!

 

之前就有聽說這裡的戶外座不好搶,來這裡若能坐在戶外座的話是相當幸運的!

看來我很幸運,來這間餐廳時正好沒人,老闆像是在招待朋友般要我隨意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

於是挑了最搶手的戶外座,點了道地SOBA和必點的啤酒,一邊品嘗美食,一邊眺望美景。

 

光是看到眼前的景色就夠令人忘我,

再加上一碗分量十足的SOBA和助興的啤酒,

這下真的醉眼看世界,世界也隨我陶醉了!

 

正當我徹底陶醉在如此美妙的景致時,漸覺耳邊怎麼變得如此吵雜?

原來在我專注欣賞美景時,客人也陸陸續續來了

戶外座真的好搶手啊!大家都指定要坐戶外座...

一回神,發現身旁已有人瞧見我的碗空杯空,正"虎視眈眈"著我的座位。

好吧!

此般美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把位子讓出來,讓其他人也能感受一下我剛剛的陶醉吧!

而自己結完帳後也前往下一個點悠悠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