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略一下那吃太好吃太飽吃太撐的鮪魚肚,重點是在後面的碧海藍天。

台灣喬治克隆尼-史丹利大哥曾分享過新原海灘是他個人非常喜歡的海灘,

天空很藍,海水也很藍,沙子很白,樹很綠...更重要的是這裡沒什麼人啊!

來到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人真的少到讓我覺得這整片海灘都被我包場了一樣... 

 

明明天氣如此風和日麗,是個適合在沙灘跑跑跳跳的日子啊!

 

看見藍天藍、白雲白,沒有天線寶寶出來玩的淨白沙灘真的使人心情跟著潔淨、開闊起來,

果然來沖繩就是要來一趟海邊就對了啊!

 

所見之景都美得像幅畫,使人不禁懷疑眼中所看到的是真是假?

  

 

這般海景著實令人著迷,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跟著放鬆不少,煩惱憂愁也隨著海浪而去。

忽然想到要是聰明一點自己帶著食物飲料來這裡舒服的曬個日光浴,吃吃喝喝,

感覺更是愜意自在啊!

度假生活就是要這樣才對啊!讓我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地方, 

是史丹利大哥第一本沖繩著作的封面照拍攝處啊!

這也太令人雀躍了吧!我真的也自己親自來到這個地方了啊!

可惜沒帶相機腳架跟三線,不然就可以重現<<去我的沖繩>>這本書的封面了啊! 

 

走在附近的街道上也別有風情,遠離那霸市區的繁榮,

這裡有著鄉間的悠閒與自在,靜靜的,偶爾有機車或當地居民的汽車經過,

鄉下的悠閒在這讓我偷嘗了不少。 

 

 

 

再來又看見了史丹利第二本沖繩著作<<沖繩不能停>>的封面啊!

二話不說當然很興奮的跑過去準備拍一張一樣的照片向大哥致敬,

只是這背影卻像在錄綜藝節目就是了... 

結果這張致敬的封面照不出所料又變成諧星搞笑照片...

至少知道自己沒有駝背、沒有鮪魚肚然後其實我的身材也是挺雄壯的還蠻值得開心啦... 

 

初訪新原沙灘就帶給我不少驚喜與樂趣,

下次我一定會懂得帶海灘椅、糧食、飲料全副武裝的來這裡好好和這海灘培養感情啊!

 

ps這裡也好適合帶著內人來這裡玩你追我跑看海發呆的遊戲啊...只是她會恨我為什麼沒有遮陽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