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在假期熱血對著太平洋等待日出結果居然什麼都沒看到= =

都要成了傷心太平洋啊!只好自己在心中默默唱起傷心太平洋了....

之後就是展開一路上的不順路= =

 

說好要去六十石山,

但是莫名其妙又有點神經質的衛星導航居然引導我們走到了一條人煙罕至,蜿蜒的羊腸小徑,

一路上根本沒有車啊!!感覺就是年久失修,當地人才知道的小路!!

又窄又小又舊 還一度沒有柏油!! 感覺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開下了懸崖啊!

那狹窄的小路上有著很有戲的落葉跟幾隻大概是跑龍套的野狗吧...

除此之外就是我家的兩台車啊! 我家又不是台灣探險隊或是MIT台灣誌之類的這樣上山下海!!

而且我是要成為海賊王啊!不是山寨大王!!!

在走到一個相當陡峭到可能只有專業當地人才征服的地方忍不住回轉啊!!

真不想在大年初一就這樣拿全家人的性命開玩笑= =

不過路轉溪橋忽現的驚喜是意外欣賞到花東縱谷的美景!!

只是相當危險我不敢下車去拍,只想快點離開這像是要拍武俠片的荒涼處!!

下山的路上只遇到了一個很勇猛的大嬸,她相當詫異的看著我們這群外地人怎麼知道殺到這條路= =

之後有到了一條觀光道路前往六十石山,但已經心灰意冷又驚魂未定於是決定放棄啊!!

 

那麼就前往鹿野高台吧! 那個充滿大二系健回憶的地方,

一路上跟姑姑們分享了我在鹿野高台的故事,也想到了歐趴團熱血滾草的事情XD

玩定點遊戲的現場!!!想到了兩個大男生在一旁撐傘的趣事XD

再來我獨自一人爬上了那觀景台,不禁有了人面桃花的感慨啊!!

All Pa 團團照喔!! 當年(是有多久XD)我們合照的地方

老地方,但這次只有我自己~這不就是人面桃花嗎~

 

為了彌補這樣的遺憾,

幸好晚餐吃的餐廳相當的好啊!!連無法吃海鮮的我都忍不住吃了!! 真是太好吃了啊!

一桌滿滿的好料被掃個精光啊!!

鳳梨蝦球真的好好吃實在深得我心啊!!

真的什麼都不剩啊!就知道有多好吃!!!

就算我會過敏我也願意啊!!我要吃我要吃!!好好吃!!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這家吃!!!

 

而且在這家餐廳發現了一件趣事,

隔壁桌的小妹妹在逗弄著她家有點瘋癲的馬爾濟斯玩耍,

只是看久了就覺得這個小妹妹也長得跟那隻馬爾濟斯好像啊!!

她一直學著那隻狗瘋癲的亂叫,搞的那隻狗很不知所措只好一起亂叫= =

最後逗弄完畢時那個小妹妹似乎還意猶未盡吧!

正巧遇到她們家的菜要準備上水果

於是那個小妹妹忽然用著馬爾濟斯般的嗓音開始喊著"老~闆~水~果~"不下上百次吧!

喊到都沙啞了還在繼續"老~闆~水~果~" 在一旁的我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啊!

結果那位小妹妹最後整個喊到很歇斯底里仍舊一直努力不懈的喊著"老~闆~水~果~"

邊走邊喊我看老闆都要不耐煩了吧!

我則是在一邊笑到不行,最後就一路在模仿那位歇斯底里的馬爾濟斯小妹妹啊!!

"老~闆~水~果~"

 

這也算是一種恐怖的疲勞轟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