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今天要回去愛校說!!!唉!真是討厭啊~~>_< 吾生平最恨愛校也。。。
出於無奈的我,只好無奈的早起,無奈的穿上制服,無奈的搭著公車,無奈的到了學校,無奈的掃地~~~
整個就是無奈 無奈 還是無奈。。。。
不過我還算幸運,我被分配到拖地板的工作,還算不錯!!對吧?(^o^)y
去掃一掃,不到九點我就掃完了~~然後九點半多走人~~~
其實,早上到彰化&學校時,根本不到八點,然後我又忘了我掃那邊,於是我就晃到教室~~~天啊!一進教室,就已經有些同學在教室裡哈拉了耶!!!
大家都坐在那邊等服務股長(衛生股長啦)來說分配到的工作(因為大家都忘了自己掃哪啦~哈!),但是有些早來的同學,就已經頻印象去掃地啦~當然,掃完的就可以先走了~~〔真羨慕耶)
後來不知道位啥,就忽然蹦出一個什麼要在中央穿堂集合,等教官檢查完才可以走的鬼消息,害我在中央穿堂等阿等的~
好不容易等到那教官來,語氣也不很好的說''限你們10秒內離開我的視線" ,天啊!這到底是怎嚜一回事?回來學校幫忙掃地已經很不錯了啊!!!不然還想怎樣?兇3小阿???真欠砍~= =|||
哼~反正快離開也好~正好我想去逛逛書局~~
一到書局,天啊~店還沒開 囧rz!!好吧~我只好先去吃個早餐~~~待會再來看看了~~於是我就毅然決然的踏進麥當勞,點了個三號餐!(我不是奢侈,是我不喜歡彰化的早餐店啦!)
然後就和同學再麥當勞裡晃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oh~yeah!書局總算開啦!!^_^
我盡去晃了兩個多小時吧~~~在那邊買了兩本偵探推理的書~~(最近因為看太多柯南,有點受影響了),但也讓我在那邊猶豫了半天,因為想買的書太多了,偏偏錢不夠= =|||
而且現在才剛過完年沒多久,我不想馬上把紅包錢敗光光= =||| 所以我只好忍痛不買一些書了~在那堆書中,我只好有所取捨~~阿嗚~~~>_<
含淚回家了~~~~T_T
不過下午~~恩哼哼~~我心愛的甜不辣終於有再賣啦~~~~真高興耶!!!!\(^0^)/ 所以我就大開殺戒,買了一堆回家吃了~~~
吃的真痛快啊!!!!哇哈哈哈哈~~~~~~~~~~~~
ps今天是我學婆的生日唷~我卻在她生日這天回去愛校......這算是巧合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