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以內.我走了三趟溪中....這應該是我放暑假以來運動最多的一天吧? 呵呵
本來以為陳老師早上有到學校的,所以就跟靖昀回去看看了....


結果 陳老師是下午的課 訓導處的人也不知去向...放在那邊唱空城= =
還好有遇到英文老師&數學老師... 英文老師有拿練習時間的課表借我們看,然後也幫她發現了一些問題~~~~
但是我沒想到今天會遇到英文老師,早知道就把我那些英文詩ㄧ起帶過去給她了~~~
然後是數學老師,哈 還是老樣子!!
不過因為明天要去上課的關西,她今天都在趕作業XD
好好加油吧!!老師~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你在努力的上課 在放假的我的心也是會跟你一起去上課的.

五點的時候,和佩宜&雅棋約去溪中打球,呵呵 結果搞到最後在玩拍照XD 真好玩.....
然後我也跳一小段的honey給她們看~~~~~哇哈哈哈....人家會害羞@@"


關於校友團,靖昀有跟我講了些idea,這些idea在下午跟陳老師詳談的時候也欣然的被接受了^^
真高興陳老師讓我們有演出的機會~還要給我們曲子練習耶~~真棒!!!

打擊班要重出江湖囉!!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