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會這樣子做,難道說是要豬羊變色了嗎?還是我想不開?

本來今天殺到台中去要買一件帥氣的襯衫

後來就亂逛 逛到bossini的櫃,看到了不少看起來不錯的襯衫...
敗家的心也蠢蠢欲動= =+
準備好好大開殺戒.敗家一番...

但是

世事難料 當我一眼看到那件襯衫(泛著金光)

就有如

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對那件襯衫一見鍾情...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襯衫使我神魂顛倒呢???

哈哈 答案揭曉



一件

"粉紅色的格子襯衫"(泛金光泛金光)

啦!!!!!

哈哈 那件襯衫很帥氣又很可愛耶....真的很得我心!!!
而且那件也不貴 所以就不多猶豫地直接拿去結帳了....有夠阿莎力的!!!

後來想想 我不是那種打死不穿粉紅色衣服的人嗎???
今天怎忽然變這樣???
難道說......
改穿粉紅色衣服 就是我嘗試改變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