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一定要趁我在熱血體飛行之旅時記錄下這一切的一切啊!

所以我跟空服員要了紙張用手稿記錄下所有在機上的事情了....

是手稿,手稿耶! 超級珍貴的啊!!

 

 DSC01803.JPG

說實在的,

我實在難以置信我竟然要出國了!

這彷彿是一場夢一樣啊!前一天晚上還專程上了MSN一一和友人道別啊XD

之後再趁我爸來載前繼續偷偷上了MSN一下...嘿嘿嘿= =+

 

將行李上好車後就往機場出發囉!!

出發前還對著行李的重量"斤斤計較"XD (畢竟托運的上限是20KG,CARRY的是6KG)

幸好我們打包了滿滿一個行李箱的食物,以及兩個行李箱的衣服卻都還沒有爆表耶!! 超酷的! =ˇ=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天知道一路上的路況竟然相當的良好,以致於早了很早到了機場~~~

為了充分利用時間,我們決定晃去IKEA逛一逛以打發時間...

順便在IKEA吃吃喝喝解決晚餐...= =+

媽媽咪啊~我真是餓壞了!!!

聽說在飛機上要等到12點多才能吃東西

而且機上的食物...@@

so,不吃白不吃,多吃些也是無妨嘛~~

是不是對不對XD

DSC01792.JPG  

 

好啦,

老爸在我們送到機場CHECK IN後就跟我們Say Goodbye了~~@@

然後不忘要交代我好好逛一逛免稅商店..= =?

結果還是只有跑去看DKNY的香水而已 囧

畢竟我沒有多的錢啊~~~

我要錢,給我錢.... ~"~ (臭米蟲)

其實,過海關的時候超怕會出什麼意外的XD

幸好一切順利,

讓我平安通過海關抵達登機室啦~~~ 喔耶!

在候機的時候真的是很想要好好逛一逛那裏各種的免稅商店的說....

無奈這次第一次出國,

我想我還是安分點好了吧... ~"~

 

OK,

在候機的時候,

老爸有打來關切一下一些細節,

我用疑似退化了一年但頗流利的英文跟老爸說了一些事情,

讓一旁的老外看傻了眼XD

不過頗令我意外的是,

佩君竟然在我候機時打過來耶!!

也太Shock!

還有張小菁的簡訊~

整個也是超感心ˊˇˋ

Well, 在登機前5分鐘時,我真的履行約定打給佩君了

哈哈哈

不賴吧!

之後便將手機給關了,

準備起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