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九個小時的飛行,

我真難以置信我到了雪梨了!!!

DSC01813.JPG 

好high喔...

真的成真了耶~~

當我踏下飛機的那一刻,

我實在很難相信自己真的到了一個完全是英文的環境!!

 

不過,

這不就曾經是我夢想過的生活嗎?

生存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耶

而且還肩負著要將阿公阿嬤安全帶出海關的重責大任...

然後僅能依靠的就是英文...

 

OH

 

MY

 

GOD

DSC01814.JPG 

 

這下真的OH MY GOD了啦!!!!

 

幸好在CHECK護照和行李的時候都沒有多加刁難

反正就是誠實據報就是了XD

而且海關人員超喜歡我那頂SEXY帽的SLOGAN耶~

他說很有趣XDDD

哈哈

挺好玩的嘛~~

 

之後這麼折騰了半天

終於和姑姑碰面囉!!

超開心的! : )

 

那麼

澳客之旅

 

即將正式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