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充滿回憶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當出系健晚會的現場開始,

就一直展開了我的跳跳跳環島旅程! 跳來跳去我像是Super Mario!

 

一路開車經過了龍磐草原,大一的時候就是在這裡跳得如此青春有活力啊!

熱血! 

結果今年跳一跳卻變成這副德性了...果然就是歲月不饒人啊!!

之後也在這裡看到了漂亮的光線,大家都往那光的方向看去的時候有如在等待救世主降臨時那道聖光啊XD

 

從墾丁到台東時經過的這段山路,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居然有點快暈車了啊!!= =

 

中午在一家相當有趣的餐廳用餐,他的名字叫"同發順"啊!

是要讓我們一路發(福)吧?

但是滿滿一桌的海鮮好料我卻只能看不能吃啊!!! 如果吃了就準備在台東這偏僻的地方送急診吧!

於是我發現這裡有了一間比101高級餐廳還棒的人間美味啊!--- 7-11!!

快帶我去吃!!!然而這對我而言又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了....

它就在同發順的對面而已啊!!!

我只有進去幫爺爺奶奶買他們的午餐而沒有買我的啊!! 不過裡面的店員超級親切優秀喔!!!

真是我遇過最好的7-11店員了啊!

跟這間店擦身而過後就這樣展開了在台東吃不到美食的開始~

陳記麻糬啊 卑南包子啊通通沒吃到是怎樣= =

陳記麻糬還囂張的貼了"賣完了"三個字讓我倍感諷刺啊!!我要吃陳記麻糬啊!!!還我麻糬!!!

表姐跟我一路哀嚎= = 更怕連東河包子也吃不到....

只好有點心灰意冷的去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了....

 

和表姊踩著協力車就此培養出了好默契,都是為了吃而努力啊XD

在騎車的這個體驗中,我知道了我家都有默默的飆車基因存在= =

大家都好愛飆車是怎樣啊!!!= = 我是很愛亂超車XDDD

不過騎腳踏車真的是件很青春的事情啊!!搭配上剛剛好的天氣不冷又不熱~更棒啊!

之後騎完腳踏車是真的有點腳痠啊~~~

但願等等的東河包子別再讓我吃不到就是了....

幸好有吃到東河包子 一補沒吃到小杜包子 卑南包子的遺憾就是了~

 

最後到了民宿喝下午茶喔!!

這次住的民宿都是由紅樟蓋的木屋!!酷斃了啊~~

而且一個人就解決掉兩份下午茶實在是相當有成就感啊!

就怕晚上年夜飯吃不下就是了XD

不過年夜飯還不賴啦~第一次在外地吃年夜飯的感覺挺特別就是了....

再來就是溫馨拜年啦~~

之後就是無止境的牌局開始~~ yo~~~

 

那麼就好好的邊打牌邊圍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