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底線處理完手邊的各種雜事後,在天寒地凍之際,自己默默地拖著行李到了機場。

浪人又要去流浪了...

一輩子沒在冬天去到比台灣還要北邊的國家,是冷是熱總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興奮激動之情加上骨子裡的熱血應該足以讓我禦寒吧?

 

在寒冷的冬天大家幾乎都把自己包得跟肉粽沒兩樣,在狹窄的經濟艙機位上更顯自己的臃腫,

肥肉+厚重衣服......

anyway, 我胖我驕傲!

 

但我去的是沖繩...應該不會這麼冷吧?

可是聽說今年冬天真的很冷欸,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嘴上鐵齒的說應該不會太冷吧?行李箱裡卻打包了四季的衣服...

滿懷疑問與期待,

踏入了登機門,準備再次前往我熱愛的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