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還記得2000年的雪梨奧運我無法親臨賽事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

結果呢,

現在澳洲政府將當時舉辦奧運的場地做成一個大大的公園,

當初所蓋的各項體育館也充分利用,

我覺得這相當棒啊!

室內室外是相當好的休憩場所~~

DSC01817.JPG 

這是奧運的主場館...

是說在附近走一走的時候

遇到了一對約莫一兩歲而已的小兄弟

小哥哥很愛現~超愛故意騎腳踏車表演特技XD

DSC01827.JPG

PS 他叫查理...

 

小弟弟很皮~超令他媽頭痛的XD

DSC01831.JPG 

這個弟弟一開始跟他媽猛唱反調

惹的他媽媽有點不開心

有點稍微對他開始訓話吧XD

可是後來他發現大家似乎都在注意他哥哥的風采

感覺搶了他的鏡頭,

所以他也不甘示弱開始溜滑板車準備吸引旁人的目光

然後也學他哥一樣開始準備SHOW特技了

發現大家的目光開始注視他之後就開始洋洋得意... XD

也太妙了吧XD

弟弟叫做DANNY....

 

之後呢

又看到一家可愛的小家庭

他們的寶寶很喜歡微微笑,

真的超可愛的~

他一點都不怕生,

看到我們不但沒有大哭,

還一直對我們微微笑

 DSC01836.JPG 

看他笑的多靦腆 >///<

而且他好像對我的相機超有興趣的,

很想要摸一摸我的相機~~

看到我姑姑也熱情要握手

他爸媽也超妙的

很熱情的跟我們一起聊聊天~~~ : )

還告訴我們要去看滑板表演XD

他叫做William, 小名 Will

他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威廉了^^

 

在這公園中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活動

家庭帶著小孩和樂融融的景象

天啊!

這平常根本只能在影集上看到的我真的親眼看到了耶!!

超酷的啊!

 

噢! 還有看到超大西洋棋耶!!

酷斃了整個!

DSC01823.JPG

 

下午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 走一走逛一逛

順便熟識一下附近的環境 =ˇ=

我表姊說我可以改天自己走去逛一逛

然後買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紀念品這樣@@

本來我有看中一件衣服, 不過聽說品質不怎麼樣= =

結果馬上在別間店看到有人在穿....

挖勒 囧

但是挺有意思的 : )

我想我改天應該會自己來這邊逛逛吧!

真有趣!

好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