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禮拜天才打包一次行李的

結果沒多久後又要再打包一次行李

打包冬天的行李真是不容易啊...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夏天裡打包冬天的厚重衣服....

天啊!

好厚好多好熱 囧

 

看到都懶的打包了.... = =

而且聽說澳洲好冷好冷可是就是不下雪....

好吧

憑著我依稀猶存的地理記憶

澳洲的氣候...

恩...

還好啦XD

拜託不要太冷

聽說冷的很誇張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讓我不知道怎麼帶衣服啊!!!

 

電腦 衣服 伴手禮

啪拉啪啦不一會兒就將20kg上限塞滿

畢竟厚重的衣服就佔了不少重量

還有感覺很重的行李箱 = =

難怪一下就塞爆!

是不是對不對~ XD (不忘雷媽一下)

 

我在想等等把行李扛到車上一定是個大工程....

好想袖手旁觀啊!!!

那堆行李 唉

可以媲美我從宿舍搬回來的壯觀景象了....

 

晚上10點多快11點的飛機

九個小時多的飛行時間

抵達澳洲的時間大概就是明天中午左右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