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冰拍攝的背景在一個叫"日落海灘"的地方,離美國村很近,

看完夕陽之後可以繞去美國村吃吃晚餐是不錯的選擇。

 

來了幾次沖繩都沒有機會好好在這地方欣賞美麗的日落,

既然被稱之"日落海灘"想必日落之景應該美不勝收,浪漫百分百吧!

滿懷這樣美好的幻想,在停車場覓好了停車位停妥之後迫不及待地下車奔向這浪漫的海灘!

 

心裡更想著:既然來了就搭配個點心一同欣賞這樣美好的時光吧!

天氣悶熱,於是又買了個冰棒消暑,這樣一邊吃冰一邊欣賞落日也是別具風情的啊!

 

原本以為下過午後雷陣雨的傍晚,雨過天青,可以有美麗的日落,有絢麗的晚霞,

殊不知只看見一片又一片厚厚的雲層揮散不去....

很明顯,再一次的,我又被<西北雨>這一課騙了啊!!!

文章最後一段說著雨過天青的種種美好,可是我當下完完全全沒有感受到啊!

厚厚的雲層伴隨無情的風吹啊吹,滿是水氣的雲令人擔心等等是否又會再下起雨來?

這枝冰棒瞬間成了降我火氣的消暑聖品,怒吃!

今天一路上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冰了...一肚子冰...我會不會因此變成Elsa(?)

 

趁著這樣的風大,我坐在岸邊吹風,觀察海灘上人來人往的人們,

玩水的、喝啤酒的、遛小孩的、約會的....不勝枚舉,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坐在岸邊吹風發呆時,

忽然有一個自以為網美的人與他的工具人男友要把我從我的位子上趕下來,只因為他們要取景拍照= =

他們用生澀的英文跟我對話,當中還不乏出現錯誤的文法句型...

剛好我冰也吃完了正要準備離開順勢成人之美,

才走沒幾步就聽到剛剛這兩個人用熟悉的國語交談,討論拍照角度....

夠了喔!我早該猜中會有這樣行為的只有那些自以為網美的逮玩啊妹仔= =

 

我那位子拍照起來的確會很漂亮,因為後方還有希爾頓酒店與其他度假公寓大樓作為背景相襯,

但是角度若抓得不好就成了"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的"壯景",

不幸的,他們好像成了後者,瞬間讓我為他們默哀幾秒。

 

好吧,

感覺看日落的時候都要跟特定的人一起看才會看到日落= =

我希望我可以打破這個魔咒啊!一個人看日落不會很滄桑的啊!

我想要帥氣地獨自喝著啤酒在這裡欣賞日落啊!

夕陽無限好,近黃昏又何妨呢!

 

旅行終究還是要留下一點遺憾,才有下次再來的理由啊!

有一天我絕對要成功地在這日落海灘看到美麗的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