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92.JPG 

每次來到殘波岬的天氣都不是很好。不是陰天就是颳風下雨,這次也不例外。

曾有一次在雨過天青後來到這裡,使我對它雨過天晴的蔚藍深深感到著迷,

尤其是當海浪拍打在礁岩上激起的白色浪花總讓我覺得情緒好激昂好勵志!

人就是要不斷衝撞既有框架才會激發潛能啊!

 

可惜這一次的颳風下雨差點讓我覺得好掃興,但來都來了,不可以就這樣覺得掃興走人啊!

我又不是王子猷,乘興而來,興盡而歸。因為我壓根兒還沒享受到來這裡的樂趣啊!

於是決定到殘波岬的冰淇淋巴士怒吃一枝冰淇淋表示到此一遊.

深刻(?)的證明我這次也來這裡踏點了! 只是狼狽了一些。

就這樣在簡易的遮雨棚下我一邊看著殘波岬的傾盆大雨不客氣的瘋狂的下著貓跟狗, 一邊吃著我的冰淇淋。

來沖繩這麼多次第一次在沖繩吃冰淇淋,不是為了慕名而來,

純粹是心裡的不甘願作祟,硬是要在這裡做點什麼證明我來過,

這才是我的"興"啊!

然後也看到了一旁金髮碧眼的老外熟練的用日語點冰淇淋,而我是得故意用破爛的英文跟老闆對話...

這構成的畫面好衝突又好有趣....我也是黃皮膚黑頭髮黑眼睛的啊.....

反正一切開心就好。

 

冰淇淋吃完準備走人的時候,赫然發現雲層逐漸離開了殘波岬這地方,

天空的另一邊亮了起來,另一側就還有著烏雲密布、雨點零星的景象,

所謂"東邊日出西邊雨"大概就是這樣ˋ吧!

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二景一體的殘波岬燈塔。

這般景色"卻道無晴是有晴"?

風情萬種的殘波岬燈塔自有他一番魅力,而只能意會不宜言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殘波岬 Blueseal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