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帥哥(?)既然都千里迢迢來到池上的伯朗大道了,怎麼能不去走一下帥哥走過的路線呢?

帶著我的西多士愉悅的奔馳在池上的田間小路,映入眼簾的是東台灣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騎過的每一條小徑都有可能有著金城武的足跡XD

 

於是我想像著自己可能可以像金城武這樣帥氣地騎著腳踏車漫步在池上的小徑中,讓我的眼界轉動世界。

金城武i see you照片 的圖片結果 

結果我看到的伯朗大道是偌大的漠漠水田,白鷺沒有飛。

DSC_4455.JPG 

我以為我可以像金城武那樣優雅的騎車徜徉於田野小徑,感受鄉村之美,

相關圖片

結果沿路上有的是一堆自以為自己是金城武的瘋狂遊客....

甚至可以說是暴民了吧?

暴衝的暴衝 撞車的撞車 叫囂的叫囂 鬼叫的鬼叫

鄉村田野原有的寧靜瞬間成了群魔亂舞之地

I see you 的浪漫瞬間變成 I 襲 you......

花東走透透_170204_0101.jpg 

還我翠綠寧靜的伯朗大道啊.........

 

其實進入到池上,每個地方都有指標告訴你名聞遐邇的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往哪走....

指標越多越是令人摸不著頭緒,這是什麼條條大路通金城武樹的概念嗎?

來到這裡要找出金城武樹的方式相當簡單,看到哪棵樹附近有一堆人、一堆腳踏車的地方就是了!

 

到了傳說中的金城武樹,

果不其然就是一堆自以為自己金城武的人在那裏瘋狂胡亂拍照,

畢竟來一趟不容易嘛....

這樣的心情能理解,畢竟自己也算是這朝聖人群的其中之一........

只是覺得大家拍照的角度怎麼都有點奇怪?

 

既然都要來朝聖了,那就拍得像一點吧!

或許龜毛了一些,我一定要找出金城武當時拍照的場景與角度啊!

在準備卡位拍照的過程中,拿出手機查一下金城武在此拍攝的宣傳照。

「I SEE YOU EVA AIR 金城武樹」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來金城武是坐在石頭上拍照的啊!照理說遊客們應該都是瘋狂地坐在這石頭上拍照打卡才對啊!

可是這棵石頭怎麼這麼孤寂的在這裡無人聞問呢?

DSC_4463.JPG 

人潮都到哪去了?

原來樹旁有一板凳可供遊客拍照紀念,

於是來訪的遊客都如帕夫洛夫的狗般被制約一定要在板凳上拍照,

拍一張不夠再拍一張,

這個姿勢不滿意,那個姿勢再來一次

獨照拍完拍合照

拍到天荒地老,拍到深處無怨尤才肯罷休,

經典的莫過於坐在板凳上學金城武...........?

拍得好就是像不像三分樣,拍的不好的則是畫虎類犬,

變成銅城武、鎂城武、鋅城武之類的元素週期表上的其他符號............

 

起初傻傻的我們也排了一下隊伍,以為那才是正確的拍照角度,

看著長長的朝聖拍照人潮,我們有些意興闌珊,

後來杜芬舒斯說"我們一定要從這個角度拍嘛?"

我接著又說"真正的角度是這裡嗎?我看看!"

搞了半天這群遊客在瞎鬧什麼啊!重點根本不是坐在這個愚蠢的板凳拍照啊!

金城武i see you EVA AIR 的圖片結果

 

瞄了一下那顆孤寂的石頭仍在那兒無人聞問,

杜芬舒斯與我立刻走出盲目地排隊人群,奔向那顆石頭~

盲從遊客坐在板凳上拍得好開心,

我坐在金城武真正坐過的石頭上拍照拍得更開心!

或許有其他遊客看到我們這樣做後,也跟上我們的腳步想坐在這顆石頭上拍照,

看著我跟杜芬舒斯拍的不亦樂乎,

那群跟風遊客忍不住問我說......."先生,請問你們拍好了嗎?"

先生? 先生? 先生?.........哈囉~你有事嗎?你們剛剛不是在板凳那兒排隊排的很愉悅嗎?

 

自從我跟杜芬舒斯開始在那邊拍照後,

在我們離開前發現在板凳前排隊的人少了,

排隊準備坐在那顆石頭上拍照的人多了.........

人類果然是盲從的生物啊........

 

I see you!

離開前在這裡留下了腳影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路過不要錯過,要當金城武之前一定要認真考證一下,

不要只有匆匆的走馬看花,那便可惜了這趟來一次不容易的旅程啊!

花東走透透_170204_0107.jpg

 

離開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金城武樹,準備踏上歸途,

卻在其中一條小徑發現不一樣的田園之美,

翠綠的秧苗與完美弧線的灑水,數大之美從這裡得以見到,

或許離開前看到的這一幕才是深烙我心的伯朗大道之美吧!

花東走透透_170204_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經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